130225(2) – 電視動畫版《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從4/4開播,動畫海報&完整聲優名單一同出爐!

■新番組.聲優■
動畫《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將從4月4日開播,完整聲優名單正式出爐!

輕小說家渡航的2011年代表作《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將由吉村愛監督率領動畫公司「Brain’s・Base」製作電視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已經在去年年底率先發表,如今則是進一步公開完整的聲優名單如下:

.

130225(2) – 電視動畫版《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將從4/4開播,動畫海報&完整聲優名單一同出爐!

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1024×870

.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ノ下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ヶ浜結衣:東山奈央

戸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材木座義輝:檜山修之

比企谷小町:悠木碧

平塚静:柚木涼香

雪ノ下陽乃:中原麻衣

葉山隼人:近藤隆

三浦優美子:井上麻里奈

海老名姫菜:ささきのぞみ

川崎沙希:小清水亜美

.

本片的故事類型與隔壁棚的《我的朋友很少》一樣,都是走『殘念系校園青春戀愛喜劇』風格,描述一個高中生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自從被班導師強拉加入「奉仕部」之後,他的高中生活就變得多采多姿(爆)。由於本作曾經推出廣播劇CD,而且這次的動畫版聲優也是原班人馬陣容,所以令粉絲們大聲叫好。本片預定4月4日首播,期待預告片的登場囉~

.

TVA《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渡航的部落格:《渡航日誌》。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225(2) - 青木れいか〔Reika Aoki〕

青木れいか〔Reika Ao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