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5(3) – 世紀末搞笑打工動畫《DD北斗之拳》鎖定4/2首播,主角聲優陣容&首張海報大公開!

■新番組.大地丙太郎.聲優■
大地丙太郎執導爆笑電視動畫版《DD北斗の拳》將在4月2日首播,主角聲優陣容公開!

漫畫家カジオ(加治佐修)的2010年代表作《DD北斗の拳》將由大地丙太郎監督帶領「亜細亜堂」動畫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情報最早出現在1月底,現在則是隆重發表第一張宣傳海報、主角動畫造型,以及幕後的聲優陣容:

.

130225(3) – 世紀末搞笑打工動畫《DD北斗の拳》(DD北斗之拳)鎖定4/2首播,主角聲優陣容&首張海報大公開!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原始大小:610×845

.

拳四郞立花慎之介

琳兒M・A・O(市道真央)

拉歐一条和矢

托席関智一

龍拳神谷明

帕德森嶋秀太

尤莉亞:堀江由衣

希恩:置鮎龍太郎

旁白:ショッカーO野

.

能夠邀請神谷明重出江湖,這是何等令人高興的事情,如果可以回鍋詮釋那位性格男主角,那就更讚囉!本片的故事描述199X年的地球其實並沒有遭到核爆的摧殘,所以全部角色都在「平行世界」裡生活著。尤其是拳四郎的『北斗神拳』在和平的世界裡毫無用武之地,只能落到被『某便利商店』店長女兒リン親自照顧的處境,結果開始在店內打工……本片將作為元祖漫畫的誕生30週年紀念動畫鎖定在4月2日首播

.

TVA《DD北斗の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カジオ的個人網站:《KAJIO.COM》。

元祖漫畫《北斗の拳》入口情報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225(3) - 川嶋亜美〔川嶋亞美,Ami KAWASHIMA〕

川嶋亜美〔川嶋亞美,Ami KAWA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