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5(4) – 『春風Doremi』幕後聲優「千葉千恵巳」在今天歡度38歲生日,並發表結婚宣言!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千葉千恵巳在今天歡度38歲生日,並且發表結婚宣言!

這真是令人高興的消息。以《小魔女DoReMi》春風Doremi、《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品田·紅緒、《出包王女》澤田未央 & 魔法少女恭子、《BLACK CAT 黑貓》霧崎恭子、《妹妹公主》 雛子、《秀逗美眉》霧里七華、《幽浮寶貝》汪喵、……等角色而知名的女性聲優千葉千恵巳,不僅在今天歡喜慶生,而且正式發表結婚喜訊!

.

130225(4) - 『小魔女DoReMi』幕後聲優「千葉千恵巳」在今天歡度38歲生日,並發表結婚宣言!

她在2009年的美麗倩影

原始大小:800×1200

.

根據報導,他在昨天的『生日前夜祭』活動舞台上就已經對現場的觀眾們宣布這個好消息。到了今天,他進一步在部落格正式公開發表。雙喜臨門,親朋好友與粉絲們紛紛在部落格留言、twitter發文祝賀。在這邊也恭喜千葉千恵巳幸福步入結婚禮堂囉~

.

☆ 業界好友們的由衷祝福 ☆

https://twitter.com/taiki_nishimura/status/305945155125518337

↑ 動畫演出家西村大樹,代表作《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

↑ 原畫師佐藤元,代表作《小魔女DoReMi》系列。

.

↑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代表作《Q弟偵探因幡》。

.

(以下隨時更新中)

.

聲優千葉千惠巳的部落格:《ちえみ》。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225(4) - ハルカ〔Haruka〕

ハルカ〔Har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