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4 – TOP繪元宵

  1. 台灣漫畫家顆粒的部落格《顆粒畫世界》在20日:「2013甜芯2月號」封面花絮,內幕大公開!
  2.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 ROOM@TW》在21日:老闆娘與紅色和橘色的須多夫(1600×1200)!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19日:穿著性感盔甲的長髮女魔導士!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22日:歲次癸巳,脫皮蛇女來報到(1200×1920)!
  5. 台灣漫畫家CHuN在《pixiv》於22日:《英雄聯盟》LoL 女性角色大集合!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7.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9日:《Strike Witches 劇場版》穿著內衣、一臉害羞的ハイデマリー!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エアーズロック》復古的動畫海報 by 插畫家MEMO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3日:《まおゆう》魔王:「嘿、勇者!你下一句要說的是『我拒絕』對吧?」
  10. 漫畫家蒼樹うめ在《twitter》於22日:《向陽素描》大型活動「超ひだまつり in 日本武道館」特製海報插圖!
  11.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19日:《ゆるゆり》畫在餐巾紙上的相親相愛船見結衣×歳納京子!
  12.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0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慶祝「中村悠一」33歲生日,送上超帥的格雷肖像畫!
  13.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2日:在樹蔭下休憩的自行車女孩!
  14.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0日:《翼神世音 ラーゼフォン》溫柔淺笑的如月久遠!

  15.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19日:《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美麗動人的蕾見不二子!
  16.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20日:《アイカツ!》自信微笑的霧矢あおい!
  17.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23日:《ラブライブ!》比基尼登場的矢澤にこ!
  18.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7日:《Love Live!》吃著午餐的Q版高坂穂乃果!
  19. 動畫監督佐藤竜雄在《twitpic》於20日:《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幾筆畫輕鬆完成的チアキ!
  20.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9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穿上爸爸裝的きからじタン!
  21.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2日:《哆啦A夢》慶祝2/22是貓咪之日,變身性感的巨乳貓娘!

  22.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22日:《玩扮貓耳娘》慶祝2/22是貓咪之日,開心比耶的エリス!
  23.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22日:慶祝2/22是貓咪之日,嬌小貓娘來亮相!
  2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2日:《TAMA&FRIENDS》慶祝2/22是貓咪之日,タマ&モモ拍合照!
  2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0日:《クロノスヘイズ 2013新版》馬尾泳裝娘、涼宮夕樹!
  26. 人物設計師伊藤嘉之在《twitpic》於22日:膝蓋上畫著搞笑塗鴉的長髮少女!
  27.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2日:《めぞん一刻》管理人、音無響子!
  2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9日:《機動新世紀鋼彈X》成熟撫媚的ティファ祝福「西村誠芳」生日快樂!

  29.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5日:《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出擊、Dancouga!
  30.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的部落格《絵師 前田ヒロユキのブログ》於20日:THANKS!! 200000HIT!! 大江戶貓娘藝妓!
  31.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9日:《褲妹我愛你》滿臉害羞的早嶺ちとせ!
  32.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20日:《かみさまドロップ》女神エル的動感插圖!
  33.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藝廊繪:《Monster Collection》鉄巨兵ティターン!
  34.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19日:《スクール人魚》煽情的泳裝女孩和詭異的持刀少年!
  35. 漫畫家「瀬川雅樹」的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更新日記》在21日:《Fate系列》送給「奈須きのこ」的魔界轉生版Saber!

.

◎《青春紀行》《とらドラ!》原作小說家竹宮ゆゆこ(35)、
《CATHERINE》《PERSONA 2、3、4》人物設計師副島成記(39)、
《結婚食譜》《嬌妻的秘密》原作漫畫家星野真紀(53)、
《Sweet Delicious 甜蜜女人香》漫畫家青木光惠(44)、
聲優上田敏也(80)、長嶝高士(49)、石川知子(41)、
聲優加藤奈々絵(37)、石井真(37)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224 - 小此木ももえ〔小此木桃繪,Momoe Okonogi〕

小此木ももえ〔小此木桃繪,Momoe Okonogi〕

.

《猜猜我是誰? ~第265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在八零年代進入動畫界,並長期擔任《魔神英雄傳系列》分鏡師、演出家。

多年之後熬出頭,在1991年推出個人監督處女作《けっこう仮面》。

近期的動畫執導代表作,包括了

《KERORO軍曹 第三期》、《戰場女武神3 OVA》等作品。

目前主要參加《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 》動畫分鏡,持續活躍中~

.

近藤信宏〔Nobuhiro KONDO〕 2012 ver.

他就是

近藤信宏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