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2) – 神祕新動畫《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陽光穿透幻境)官網搶先開張,預定3/2揭曉情報!

■新企劃.WWW■
神祕新動畫《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官網搶先開張!

知名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在今天正式推出一部神秘的嶄新大作。這部新動畫的片名雖然在現階段仍未知,倒是官方網站的網址『ilsolepenetraleillusioni』以及官網首頁的小動畫都有提供我們一些線索!

.

130220(2) - 神祕新動畫《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陽光穿透幻境)官網搶先開張,預定3/2揭曉情報!

在官網首頁不停旋轉的一張牌

原始大小:850×777

.

動畫官網的網址其實來自義大利文『il sole penetra le illusioni』,英文翻譯為『the sun penetrates the illusions』,用中文白話來說就是『陽光穿透幻境』的意思。因為在句子中出現幻境一詞,而且我們還在官網首頁看到一張牌不停地旋轉,所以我推論本片的題材可能跟強調幻覺體驗的『魔術、催眠術』有所關係。

.

至於真正的實情為何?本片的官網預定在下週六(3月2日)深夜隆重開幕,而且主角聲優們更將在3月30日一起於年度動漫盛會『アニメ コンテンツ エキスポ 2013』(ANIME CONTENTS EXPO 2013)登台亮相,屆時就能夠知道更完整的情報囉~

.

動畫《ilsolepenetraleillusioni》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220(2) - ステラ〔史黛拉,Stella〕

ステラ〔史黛拉,Stell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