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1(3) – 耗資三千萬美元「荒牧伸志」監督CG劇場版《宇宙海賊哈洛克》秋天上映,最新預告片今天問世!【2/3更新】

■劇場版.YouTube■
耗資三千萬美元的CG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將在今年秋天隆重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松本零士的1977年經典作《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由日本動畫公司「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鼎力製作的CG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CAPTAIN HARLOCK,最早先在2010年3月的『東京國際動畫影展2010』展覽期間發表了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荒牧伸志《APPLESEED》《EX MACHINA》《HALO LEGENDS》

腳本:福井晴敏武内清人《機動戰士鋼彈UC》《魔女潛艦》

人物設計:箕輪豊《劇場版 獣兵衛忍風帖》《駭客任務動畫版》

機械設定:竹内敦志《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太陽之船 Sol Bianca》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TOEI ANIMATION)

.

130131(3) - 耗資三千萬美元「荒牧伸志」監督CG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CAPTAIN HARLOCK)秋天上映,最新預告片今天問世!

本片的最新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401

.

接著,歷經這三年來的緊鑼密鼓製作工程之後。官方不僅宣布本片將在今年秋天隆重上映,而且全球首播最新的預告片!屈指一算,本片將是原作誕生以來的四度改編動畫版,而且還是第一部全CG大銀幕動畫!事不宜遲,趕快一同來瞧瞧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VpF4XEpEk]

點選1080P,觀賞長約46秒的最新預告片!

.

除此之外,本片採取『Reboot』戲說從頭、重新構築世界觀的方式,耗資將近3000萬美元打造華麗恢弘的CG宇宙,期望讓老粉絲、新朋友都可以重新認識這一位歷史悠久的宇宙英雄!因為距離上映時間還有八個月左右,希望動畫官網、主角聲優等情報都能在近日陸續揭曉囉~

.

劇場版《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官方網站。 new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131(3) - シャミー〔夏咪,Shami〕

シャミー〔夏咪,Sh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