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8(2) – 今年暑假,漫畫家「島袋光年」異世界美食代表作《美食獵人 TORIKO》上映最新劇場版!

■劇場版■
熱門漫畫《美食獵人 TORIKO》將在今年夏天上映最新劇場版!

漫畫家島袋光年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異世界美食」代表作《トリコ》,在今天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9号」隆重發表最新劇場版的情報。正巧昨天是男主角「特瑞科」幕後代言人置鮎龍太郎結婚大喜之日,雙喜臨門,讓粉絲們樂不可支!

.

130128(2) - 今年暑假,漫畫家「島袋光年」異世界美食代表作《トリコ》(美食獵人 TORIKO)上映最新劇場版!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2000×1400

.

本作第一次動畫化,是在2011年3月19日上映首部3DCG立體劇場版,隨後則開始放送同名的電視動畫版。今次不僅是劇場版第2彈,而且終於是獨自上映的長篇作品。本片預定在今年夏天公開,更進一步的故事大意、登場人物情報(包括劇場版的原創角色)、預告片等等,還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劇場版《トリ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美食獵人』,已經發行第21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128(2) - 上崎裡沙〔Risa Kamizaki〕

上崎裡沙〔Risa Kami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