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5(2) – 漫畫家「木尾士目」人氣連載《現視研~現代視覺研究會~ 二代目》宣布推出動畫版!

■アニメ化■
漫畫家木尾士目的人氣連載《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宣布推出動畫版!

漫畫家木尾士目自從2002年開始連載的代表作《げんしけん -現代視覚文化研究会-》,因為題材契合時下ACGN迷的胃口,所以曾經在2004年~2007年之間陸續推出兩部電視動畫版和全三卷OVA而大受歡迎。如今,原作的第二部故事《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也正式發表動畫化,帶給讀者驚喜!

.

130125(2) – 漫畫家「木尾士目」人氣連載《現視研~現代視覺研究會~ 二代目》宣布推出動畫版!

原作漫畫第13卷<二代目之四>的封面

原始大小:610×871

.

只不過,官方並未透露本片的公開形式為TVA或者是OVA。儘管既有的聲優陣容應該仍由原班人馬出任,但是全新登場的角色聲優以及製作群團隊也都未明朗……關於更進一步的動畫情報,還請粉絲們再多忍耐一下囉~

.

TVA《げんしけん2 + O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現視研』,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25(2) - 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黑雪公主,Kuroyukihime〕

黒雪姫(クロユキヒメ)〔黑雪公主,Kuroyukihi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