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3(1) –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5話<The Apocalyptic World>在YouTube全球首播!

■YouTube■
YouTube頻道『AnimeBancho』全球首播《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 地獄の刑事》第5話!

由動畫監督雨宮哲、今石洋之一同率領「TRIGGER」動畫團隊所製作的原創動畫《地獄の刑事 インフェルノコップ》(Inferno Cop),昨天在YouTube動畫頻道『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動畫番長)堂堂播出第五集:

.

130123(1) - 「雨宮哲×今石洋之」創意動畫《地獄刑事》第5話<The Apocalyptic World>在YouTube全球首播!

燃燒著熊熊藍焰的新敵人

原始大小:1918×1078

.

EPISODE 05 “やがて終わる世界”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SsJCS83xs]

點選1080P,觀賞長約2分56秒的的第5集!

.

本集的故事已經跳到80幾年之後、滿街都是殭屍與死徒的末日舞台。地獄刑事雖然幸運生還,卻又被捲入一場新的大戰。沒有想到,他與敵人在激烈對決之後竟然再度穿越時空……這次不是區區幾十年的程度,而是飛到好幾千萬年前的地球!?大玩《魔鬼終結者》和《回到未來》梗的地獄刑事,在下集又會如何化險為夷呢?真是猜不透啊~

.

原創動畫節目『アニメバンチョー』位於YouTube的頻道首頁。

.

◎《地球へ 1980年劇場版》動畫監督兼電影導演恩地日出夫(80)、
聲優高戸靖広(45)、水杜明寿香【天乃そら】(31)、松永真穂(2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618 - 来栖川綾香〔來栖川綾香,Ayaka KURUSUGAWA〕

来栖川綾香〔來栖川綾香,Ayaka KURUSUGAWA〕

「我希望你能像對待姊姊一樣的來關心我

.

120821(2) - 瓜生桜乃〔瓜生櫻乃,Sakuno Uryu〕

瓜生桜乃〔瓜生櫻乃,Sakuno Uryu〕

「我想永遠都在哥哥的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123(1) - 上月由仁子〔Yuniko Kozuki〕

上月由仁子〔Yuniko Ko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