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21(2) – 輕小說家「更伊俊介」處女作《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狗與剪刀必有用)將改編動畫版!

■アニメ化■
輕小說家更伊俊介的處女作《狗與剪刀必有用》宣布改編動畫版!

輕小說家更伊俊介(其實是二人組)的2011年出道代表作《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繼去年3月推出廣播劇CD之後,在上週末正式宣布進一步改編動畫版!動畫版的詳細情報雖然未知,但是廣播劇的主角聲優陣容倒是可以先讓大家參考參考:

.

130121(2) - 輕小說家「更伊俊介」處女作《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狗與剪刀必有用)宣布改編動畫版!

小說第6卷,預定於本月30日發行!

.

春海和人:櫻井孝宏

夏野 霧姫:井上麻里奈

春海円香:阿澄佳奈

柊鈴菜:伊藤静

.

這本小說貴為「第十二屆ENTAME大賞」優秀賞得獎作品,故事描述一位超級愛書男春海和人在某一天突然被強盜殺害,沒想到他意外復活之後竟然變成一隻臘腸狗……他生前鍾愛的多產作家「秋山忍」,其實是女主角夏野霧姬所取的筆名。夏野不但正巧聽得到狗的內心話,而且沒事還會拿著剪刀追殺男主角--包著懸疑緝凶糖衣的無厘頭電波喜劇,就從這一人一狗邂逅的那一刻正式展開。

.

關於動畫版的具體情報,將在本週五(25日)的『ファミ通文庫』官方網站、隔天發行的「角川書店」漫畫雜誌《月刊少年エース》雙雙發表。喜歡這部小說的朋友們,只要再稍微忍耐一下就好囉~

.

原著小說插畫家鍋島テツヒロ的部落格:《Lunade Luna》。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狗與剪刀必有用』,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121(2) - 森雪〔Yuki Mori〕

森雪〔Yuki M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