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0(4) – 「麥可貝」導演電影《變形金剛 第4集~第6集》確定為正宗續集,嶄新主角演員一併出爐!

『2013新年賀圖,第27彈』

130110(4) - 「HAPPY NEW YEAR 2013」by 《TIGER & BUNNY》

「HAPPY NEW YEAR 2013」by 《TIGER & BUNNY》

原始大小:600×749

.

■電影■
麥可貝導演電影《變形金剛 第4集~第6集》確定為正宗續集,嶄新主角演員一併出爐!

麥可·貝(Michael Bay)導演執導的3D立體電影《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三部曲自從全世界海撈大約26億美元的票房以來,幕後出資的孩之寶大老闆們無不狂喜亂舞、不僅成功說服「派拉蒙影業」和導演本人開拍續集,而且麥靠背導演還在最近親自發表更進一步的消息:

.

130110(4) –「麥可貝」導演電影《變形金剛 第4集~第6集》確定為正宗續集,嶄新主角演員一併出爐!

本片的第一張電影LOGO

男主角 1: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

男主角 2:傑克·瑞諾(Jack Reynor)

原始大小:700×700

.

這位『BAYHEM』動作爆破名導表示,出身愛爾蘭且擁有美國綠卡的Jack Reynor,是他非常讚賞的一位年輕演員;他將在劇中與馬克·華伯格一同演對手戲。此外,導演也強調,本片將描述第三集『芝加哥大戰』4年之後的故事,不僅是電影版的正宗續集,而且同樣也會製作三部曲!

.

另外,我們根據『舊三部曲』電影製作人的Lorenzo di Bonaventura在去年2月接受【MTV.com】專訪的內容,登場人物不論是地球人或是博派、狂派變形金剛,也幾乎是全新角色--唯二不變的角色,應該只剩下柯博文(Optimus Prime)和大黃蜂(Bumblebee)而已。(原始對話:Whether there’s anybody from the first cast, we don’t even know yet. But it’s going to be a whole new story.

.

《變形金剛》第4集已經鎖定2014年6月27日美國首映,但願第四集的精彩程度能夠重新回到第一集的水準,畢竟由同一位導演拍攝六部續集的例子並不常見,希望麥可貝能夠在新片中創造一些新花樣,而不是愈來愈糜爛的疲勞『轟炸』啊~

.

[polldaddy poll=5941602]

.

電影《變形金剛 第4集》位於IMDB站內的專屬網頁。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110(4) - シンシア・B・ロジャース〔Cynthia B. Rogers〕

シンシア・B・ロジャース〔Cynthia B. Roge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