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06 – TOP繪特快車、元旦跨年大放送!

130106 – TOP繪特快車、元旦跨年大放送!

130106 – TOP繪特快車、元旦跨年大放送!

『2013新年賀圖,第12彈』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323/8352744512_3ccdf6feec.jpg

 「HAPPY NEW YEAR 2013」by《ROBOTICS;NOTES》 主原畫師高橋英樹

原始大小:1400×1000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2/31:2012年塗鴉回顧 !
  2. 台灣插畫家REI的部落格《REI’s ROOM@JP》在元旦:《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吃著新年麻糬的六花!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4日:《守護者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牙仙子!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更新2013賀年插圖!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慶賀BD化 by 動畫監督今石洋之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元旦:《ツマヌダ格闘街》新年賀喜的ドラエ・タチバナ!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2/31:《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桂木桂馬的親筆簽名板!
  8.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4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用SAI嘗試作畫的牛仔女郎ルーシィ!
  9.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元旦:《ゆるゆり》穿上和服賀新年的赤座あかり!
  1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4日:《TIGER & BUNNY》戴上麻糬頭套賀新年的Sky High!
  11.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2/31:《Strike Witches 強襲魔女》展現性感巨乳的啦啦隊員、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

  12. 動畫演出家すしお在《twitter》於3日:和可愛的蛇一同迎向2013的眼鏡娘!
  13. 漫畫家新堂エル在《twitpic》於元旦:一蛇纏兩女、2013賀新年!
  14.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元旦:慶祝新年,小女孩騎上ツチノコ!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5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穿著比基尼亮相的川島瑞樹!
  16.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5日:《新造人間キャシャーン》上月ルナ!
  17.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5日:《光速蒙面俠21》+《ONE-PUNCH MAN》主角大對抗!
  18.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日:《GOSICK》祝大家2013新年快樂!
  19. 原畫師中村豊在《twitpic》於12/31:「INCOMPLETENESS 2」孤獨的浪人劍客!
  20.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2日:《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四糸乃!
  21.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在《twitter》於元旦:《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2013巳年行大運!
  22. 機械設定師「中谷誠一」在《twitpic》於元旦:《BRIGADOON まりんとメラン》異世界的冷酷美女劍士エリュン・ガーネット!

  23.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2/31:《烙印勇士》ガッツ的背影!
  24. 人物設計師新田靖成在《twitter》於2日:留著鑽頭髮型的可愛女生!
  25. 人物設計師谷口淳一郎在《twitpic》於5日:謹賀新年、全身上下只穿一件襯衫的美女!
  26.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元旦:謹賀新年、飛上青天的蛇女!
  27. 原畫師神谷ろん的個人網站《RonzTB》在4日:No.2493 ~ 謹賀新年、被巨蟒纏身的妙齡女子!
  28.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在4日:《びんちょうタン》謹賀新年、備長TAN!
  29.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元旦:《ハルポリッシュ & かみさまドロップ》兩位女主角,一同賀新年!
  30.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的部落格《Tempo rubato》在元旦:謹賀新年、吹著蘇格蘭風笛的制服少女!
  31.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在元旦:謹賀新年、蹲著看小蛇表演的短髮女孩!
  32.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本日:謹賀新年、正坐的寵物貓!
  33.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2日:《Fate/stay night》謹賀新年、蛇女ライダー登場!

  34.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元旦:謹賀新年、可愛的巫女!
  35.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於元旦:Happy New Year☆2013☆ 月色下的黑長髮和服美女!
  36.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背景繪:《刀劍神域 SAO》アスナ、妖精リーファ、AI ユイ 齊聚登場!
  37.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3日:謹賀新年、蛇仙女跳舞!
  38. 漫畫家結城正美的個人網站《ゆうきまさみのにげちゃだめかな?》在4日:謹賀新年、期間限定壁紙公開中!
  39.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部落格《Mine@word》在12/30:《ケロロ軍曹》在大雪中堆起雪球的冬樹和KERORO!
  40.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2/31:《黑執事》兩種版本的賀年卡,你喜歡哪一種?
  41.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日:謹賀新年、戴著高毛帽的和服眼鏡娘!
  42. 人物設計師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在12/31:《TALES OF HEARTS》安祥沉睡、露出白皙美腿的コハク・ハーツ!
  43. 人物設計師Niθ的個人部落格《NIΘぶろぐ》在元旦:謹賀新年……哇哩咧、我畫成『金牌老虎將』啦?!
  44.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元旦:謹賀新年、撐著洋傘的半人半蛇洋裝女孩!

  45.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元旦:《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謹賀新年、和聖蛇相擁的戰鬥花子!
  46.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4日:《超音戦士ボーグマン》謹賀新年、大方秀出側乳的アニス!
  47.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2日:謹賀新年、穿著雪白冬衣的小柔麗!
  48. 動畫監督越智一裕的部落格《漫画映画家@越智一裕のblog》在元旦:謹賀新年、昂首闊步的招福貓!
  49.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元旦:謹賀新年、在雪中等公車的長髮女孩!
  50. 漫畫家PEACH-PIT的部落格《PEACH-PIT’days》在5日:謹賀新年、眼帶少女!
  51.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在2日:謹賀新年、從美女的鼻孔中鑽出出來的兩隻小蛇!
  52.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12/31:謹賀新年、穿著肚兜的龍少女!
  5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日:謹賀新年、2013年第一位雙馬尾女孩!
  54. 插畫家ぺこ的部落格《ルミノシティblog》在元旦:巫女看板娘ワトラ、サラミ酒醉賀新年(2122×1461)!
  55. 動畫監督「後藤圭二」的部落格《ごっきー日記》在4日:《戦国コレクション》謹賀新年、織田信長(1276×1748)!

.

◎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 Rowan Atkinson(58)、
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森山雄治【もりやまゆうじ】(53)、
《MARS 戰神》《搖滾玫瑰》原作漫畫家物領冬實【惣領冬実】(54)、
《被遺忘的孤島》《喚夢童子》漫畫家藤野もやむ(31)、
聲優ゆかな(38)、三上枝織(23)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920 - 土萠ほたる〔土萌螢,Sailor Saturn〕

土萠ほたる〔土萌螢,Sailor Saturn〕

「願太陽系和平

.

沢渡真琴〔Makoto Sawatari〕

沢渡真琴〔Makoto Sawatari〕

「給我肉包,其餘免談

.

100604 - 大宇宙未来〔大宇宙未來,Mirai Ozora〕

大宇宙未来〔大宇宙未來,Mirai Ozora〕

「今天是我和演我的人一起過生日

.

110106 - キャミィ〔倩咪,Cammy〕

キャミィ〔倩咪,Cammy〕

「祝我武運昌隆吧

.

121203(1) - ラン / フィン・エ・ルド・スイ・ラフィンティ〔蘭,Lan / Fin E Ld Si Laffinty〕

ラン / フィン・エ・ルド・スイ・ラフィンティ

〔蘭,Lan / Fin E Ld Si Laffinty〕

「汪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106 – TOP繪特快車、元旦跨年大放送!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

《猜猜我是誰? ~第258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

他原先是以『板垣敦』這個名義負責動畫、原畫,而且擅長動作場面。

在《鋼鐵天使》、《交響詩篇》、《CODE GEASS》、《天元突破》均有不錯表現。

然後,他改為現在的新名字(可能仍是筆名),然後在2011年初

成功挑戰生涯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OVA《武装神姫 MOON ANGEL》!

最新一部動畫人物設計作品,則是《Fate/Zero》~

.

碇谷敦〔Atsushi IKARIYA〕 2011 ver.

他就是

碇谷敦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