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4(3) – 劇場版《銀魂 第2彈》將在2013年夏天上映!漫畫家「空知英秋」尚未決定劇本先中諾羅病毒……

■劇場版.YouTube■
漫畫家空知英秋親自構思的原創故事《劇場版 銀魂 第2彈》將在2013年夏天上映!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生涯代表作《銀魂》 即將上映劇場版第2彈。這個消息先是在今年八月底搶先發表,到了昨天的集英社大型活動『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3』(JUMP Festa 2013)中,官方進一步宣布本片的上映時間、核心製作群,帶給全場觀眾驚喜:

.

監督:藤田陽一

監修:高松信司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

121224(3) – 劇場版《銀魂 第2彈》將在2013年夏天上映!漫畫家「空知英秋」尚未決定劇本先中諾羅病毒…… (1/2)

舞台上的四位聲優來賓:小林ゆう阪口大助杉田智和釘宮理恵

.

這部嶄新的《劇場版 銀魂 第2彈》是由空知老師親自構思的原創故事,而且預定在2013年夏天隆重上映。只不過,舞台上也傳出『空知老師不但還沒決定最終的腳本,而且因為中了諾羅病毒而在養病中……』這個八卦,讓大家著實捏了一把冷汗。但是我們都相信熱血的製作群一定會衝破難關的,可不是嗎?

.

121224(3) – 劇場版《銀魂 第2彈》將在2013年夏天上映!漫畫家「空知英秋」尚未決定劇本先中諾羅病毒…… (2/2)

這是「画伯」小林ゆう畫的定春……定春!?

.

另外,不讓本片專美於前,由原班人馬嘔心瀝血製作放送中的同名動畫版,也將從2013年1月10日把原作的經典長篇『一国傾城篇』搬上電視螢光幕!他的預告片已經公開如下,喜歡這篇橋段故事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wTYKBLeY8]

長約40秒的『一國傾城篇』電視廣告

.

劇場版《銀魂》官方網站。

TVA《銀魂》位於「SUNRISE」動畫公司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銀魂』,已經發行第46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224(3) - ラルク・メルク・マール〔拉璐可·梅魯克·瑪爾,Lal'C Melk Mark〕

ラルク・メルク・マール〔拉璐可·梅魯克·瑪爾,Lal’C Melk Mar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