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1(3) – 2013年4月份科幻機器人動畫《革命機 Valvrave》發表第2張海報、預告片以及核心製作群!

■新番組.YouTube■
2013年4月份科幻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發表第2張海報、預告片以及核心製作群!

動畫公司「SUNRISE」在2013年度的第一部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在今天隆重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故事大意、第二張動畫海報,以及第2支宣傳預告片如下:

.

121221(3) – 2013年4月份科幻機器人動畫《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發表第2張海報、預告片以及核心製作群!

本片的第2張宣傳海報

左:時縞ハルト/右:エルエルフ

原始大小:1013×1200

.

本片描述『真曆71年』,人類因為成功建立起宇宙都市『ダイソンスフィア』,所以至少有七成的地球人口移居到宇宙中。整個世界被兩大勢力所掌控著,一個是從軍事同盟發展起來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連邦』;另一個則是互相締結共同貿易協定而成立的『環大西洋合眾國』(通稱ARUS)。夾在這兩大勢力之間的小國家『ジオール』,因為一直保持中立,所以不但經濟繁榮而且外交和平。

.

本片的男主角時縞ハルト,即是在中立國ジオール的其中一個行政區『モジュール77』(Module 77)生活的高中生。就在某一天,因為『ドルシア軍事盟約連邦』突襲該地區(第二男主角エルエルフ現身),導致他一向平淡的校園生活突然起了劇變。在這場戰爭當中,他意外邂逅了神秘的巨大機器人『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於是被迫踏上改變全世界的征途……

.

監督:松尾衡《夏雪之約》《模型戰士鋼彈模型製作家 起始G》《紅 kure-nai》

系列構成:大河内一楼《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三部曲》《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人物造型設計原案:星野桂《驅魔少年 D.Gray-man》

動畫版人物設計:鈴木竜也《SACRED SEVEN》《機動戰士鋼彈戰記》

機械設定:石渡マコト鷲尾直広大河原邦男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SUNRISE)

.

本片將在2013年4月開播,隨著宣傳標語『世界を曝く』(拆穿這個世界!)和故事大意的揭曉,是不是讓各位更加好奇興奮呢?接下來,先請大家欣賞本片的最新廣告,順便等待更多角色情報、聲優陣容的出爐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JGzbAobgA]

長約16秒的TVCM第二彈

.

TVA《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221(3) - 高須泰子〔Yasuko Takasu〕

高須泰子〔Yasuko Taka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