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1(5)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公開最新的預告片,搶先聆聽兄妹鬥嘴!【27日更新】

■新番組.YouTube■
2013年1月份新動畫《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公開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本片是「小學館」卯起來拍的8部動畫新作《2013 週刊少年SUNDAY Anime Project》第三彈。輕小說家日日日的代表作《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將由新房昭之監督指揮「SHAFT」實力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動畫造型與聲優名單於6日公布之後,官方繼續推出最新的預告片如下:

.

121221(5)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公開最新的預告片,搶先聆聽兄妹鬥嘴!

月詠鎖々美:阿澄佳奈

原始大小:1100×800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W8z7LrbPE]

月読神臣:大塚芳忠

長約30秒的TVCM

.

new【27日更新】new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5tnuo5WiyUc]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ガガガ文庫 ver.』預告片!

.

本片將在2013年1月10日開播,正好跟上一篇新聞的《我的朋友很少NEXT》打對台。喜歡這兩部原著小說的粉絲們真是有福喔!最新公開的這支廣告不僅可以一睹美少女們的活躍場面,還可以一聽月讀兄妹的可愛鬥嘴,讓大家在等待動畫播出的這段期間,可以稍微解解饞~

.

TVA《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官方網站。

小學館《2013サンデー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21221(5) - 来ヶ谷唯湖〔來谷唯湖,Yuiko Kurugaya〕

来ヶ谷唯湖〔來谷唯湖,Yuiko Kurugay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