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1(4) – 動畫續集《我的朋友很少NEXT》將從2013/1/10開播,包含主題歌之最新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YouTube■
動畫續集《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將從2013年1月10日開播,最新廣告大公開!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的第2期《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本片由喜多幡徹監督率領「AIC Build」團隊製作,核心製作群與第一期的陣容也有若干不同,不過因為平坂讀本人也參與構思本片的故事鋪陳,所以應可延續原作的氣氛。

.

121221(4) – 動畫續集《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我的朋友很少NEXT)將從2013-1-10開播,包含主題歌之最新預告片大公開!

本片的第二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00×848

.

本片預定在2013年1月10日正式開播,最新的預告片也公開如下。在預告片中除了可以欣賞『鄰人部』原班人馬的殘念特寫以外,還可以搶先聆聽到他們所演唱的OP主題曲『Be My Friend』。動畫播出在即,各位只要再稍等三個禮拜(!?)就能夠再見到他們的賣力演出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OzCuGbNoo]

長約30秒的最新TVCM

.

動畫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221(4) - エンジェル〔天使,Angel〕

エンジェル〔天使,Ang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