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2)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發表3位新角色聲優、四大女主角廣告!

■新番組.聲優.YouTube■
2013年1月份新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發表三位新角色聲優和最新廣告!

輕小說家裕時悠示的代表作《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將由亀井幹太監督率領「A-1 Pictures」動畫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最新海報於上個月底公布之後,官方在昨天繼續追加三位新角色的聲優人選如下:

.

121129(1) - 電視動畫《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確定2013-1-5開播,最新海報&預告片一起出爐!

最新的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980×930

.

夏川真那:東山奈央

遊井カオル:種田梨沙

桐生冴子:名塚佳織

.

小說描述男主角季堂鋭太與冒牌女友夏川真涼、青梅竹馬春咲千和、前女友秋篠姫香、自稱未婚妻冬海愛衣等四位美少女之間,互相周旋糾葛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現在既然連配角們的聲優都已敲定,可以預見動畫版的故事將更加熱鬧。另外,動畫官網的【MOVIE】單元也終於公開所有四位女主角的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zHLFZYlkjE]

長約1分鐘的四位女主角TVCM大集合

.

本片將在2013年1月5日開播。在倒數期待動畫版之餘,也推薦大家來看看漫畫家まりも在官網連載的幽默四格《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4コマ 出張版》,目前已經刊登到第4回囉

.

TVA《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220(2) - 日野あかね〔日野茜,Akane Hino〕

日野あかね〔日野茜,Akane 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