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7(4) – 電視動畫第2期《襲來!美少女邪神W》將在2013年首播,第一張動畫海報搶先出爐!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第2期《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將在明年首播!

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成名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將四度改編動畫版,而且是今年四月份動畫的正宗續集!官方先是在9月底發表四位主角聲優寫書法祝賀的影片,昨天則進一步揭曉本片的片名為《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 (ダブル)》、動畫海報與核心製作群也一一揭曉:

.

監督:長澤剛《襲來!美少女邪神》《出包王女 系列》《MM一族》

系列構成:木村暢《襲來!美少女邪神》《聖誕之吻SS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滝山真哲《襲來!美少女邪神》

音樂:MONACA《襲來!美少女邪神》《STAR DRIVER》

動畫製作:XEBEC

.

121217(4) – 電視動畫第2期《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W》(襲來!美少女邪神W)將在2013年首播,第一張動畫海報搶先出爐!

第一張宣傳海報,奈亞子興奮地雙手比 Yeah!

原始大小:760×960

.

本片將在2013年正式開播,而且製作群與聲優陣容都是原班人馬!猶記得ニャル子(CV:阿澄佳奈)、クー子(CV:松来未祐)、暮井珠緒(CV:大坪由佳)一同演唱的第1期動畫片頭曲『太陽曰く燃えよカオス』,不僅在推出之後造成一股『(」・ω・)」うー!(/・ω・)/にゃー!』電波旋風,隨後也榮獲本屆神戶賞的『2012最佳動畫主題歌』肯定。第2期的歌曲是否能更勝一籌呢?真是令人期待~

.

T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9集。

.

今天的第3位特別來賓:

121217(4) - ミモザ〔含羞草,JING GIRL: Mimosa〕

ミモザ〔含羞草,JING GIRL: Mimo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