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4(1) – 動畫公司「SUNRISE」2013年首發原創新作《革命機 Valvrave》將於4月開播、機器人造型出爐!

■新企劃.新番組.YouTube■
動畫公司「SUNRISE」2013年首發原創新作《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將於4月開播!

老牌動畫公司「SUNRISE」在今天凌晨播出一段電視廣告,正式發表2013年度的第一部原創機器人動畫作品為《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隨著電視廣告首播,本片的官方網站、主角機的全身造型同時出爐:

.

121214(1) – 動畫公司「SUNRISE」2013年首發原創新作《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Valvrave -the Liberator -》將於4月開播、機器人造型出爐!

本片的首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1141×1200

.

本片已經鎖定在2013年4月開播,只不過除了這些訊息以外,官方並沒有公開其他資料。就連電視廣告最後一幕的宣傳標語『世界を曝く』(拆穿這個世界!)也是相當耐人尋味。究竟本片的葫蘆裡賣什麼膏藥?SUNRISE打算在劇中添加什麼樣嶄新的娛樂元素?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vB_K1NYYc]

長約16秒的首支宣傳廣告

.

TVA《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官方網站。

.

◎台灣女性配音員李冠潔、
劇場版《失序森林-銀髮阿基德》人物設計師緒方剛志(42)、
《魔界村》《惡狼傳說》《龍虎之拳》人物設計師森気楼(50)、
聲優桃井はるこ(3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214(1) - 桜市子〔櫻市子,Ichiko Sakura〕

桜市子〔櫻市子,Ichiko Sak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