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6(1) – 講人話的胖鳥闖入恬淡商店街,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首播日、主角聲優、故事一同揭曉!

121206(1) – 講人話的胖鳥闖入恬淡商店街,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首播日、主角聲優、故事一同揭曉!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首播日、主角聲優、故事大意堂堂揭曉!

由「京都動畫」監督山田尚子、系列構成吉田玲子、人物設計師堀口悠紀子三人共同帶領《けいおん! 》(K-ON! 輕音部)原班人馬製作的原創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Tamako Market),繼上週首發消息之後,今天凌晨繼續公開第二波情報,包含本片的主角聲優、故事大意,以及第2張動畫海報:

.

121206(1) – 講人話的胖鳥闖入恬淡商店街,新動畫《たまこまーけっと》首播日、主角聲優、故事一同揭曉!

本片的第2張插圖

.

北白川たまこ:洲崎綾

主人公。她是『うさぎ山商店街』一家糕餅店「たまや」的店長女兒,現在是高一生。樂觀活潑,非常重視朋友。他在校參加體操啦啦隊,平常最喜歡吃甜點糕餅。雖然有的時候會有點冒失笨拙,但是把糕點捏成一顆球的手藝卻無人能比。

.

常盤みどり:金子有希

たまこ的同班同學第一號,也是從小一同長大的好朋友。他也是學校的啦啦隊成員,和祖父母一起在『うさぎ山商店街』經營一間玩具店。平時相當關心照顧たまこ,有的時候甚至會對たまこ拋出關愛的吐嘈。

.

牧野かんな:長妻樹里

たまこ的同班同學第二號,也是學校啦啦隊的一員。家裡是開小型營造業,隨時受理『うさぎ山商店街』的繕修委託。因為耳濡目染的關係,總是會對身邊建築的垂直度特別注意,甚至會親自測量。個性我行我素、大而化之。

.

本片描述從小在『うさぎ山商店街』長大的女主角北白川たまこ,是一位喜歡糕餅、喜歡家鄉的活潑女生。故事就發生在他升上高一那年的年底,正當商店街為了年關買氣而熱絡準備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奇妙的胖鳥來到此處,並且住進他家。這隻鳥不但會說人話,而且態度還很機車!邂逅這隻怪鳥的たまこ,從此和朋友們展開一段奇妙的商店街+校園生活……一個嶄新又歡樂的一年,才正要開始呢!

.

本片將從2013年1月9日正式開播,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人物介紹與故事大意之後,一定會非常期待。尤其是這3位新銳聲優都是首度被拔擢為一線主角,更是讓人對他們的演技充滿好奇。同時,本片的OP主題曲也確定由女主角代言人洲崎綾擔綱演唱,所以希望官方接下來(應該是在下週四的凌晨?)可以公開包含主題歌的最新預告片,讓我們嚐嚐鮮囉~

.

長約15秒的 TVCM 第2彈,可以聆聽到角色台詞唷!

.

長約30秒的 TVCM 第2彈

.

TVA官方網站。

.

◎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62)、
《聖鬥士星矢》《熱拳本色》《風魔小次郎》原作漫畫家車田正美(59)、
《GIRLS und PANZER》《女子落》《Another》動畫監督水島努(47)、
聲優高橋直純(41)、大原さやか(37)、
聲優滿仲由紀子(36)、島崎信長(24)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ンジェル〔天使,Ange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