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30(1) – 新動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確定2013/1/7首播,紀念連載7週年!

■新番組■
原創電視動畫《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將在2013年1月7日開播!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代表作《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為了慶祝漫畫連載突破七週年,將由五十嵐紫樟監督率領「manglobe」動畫團隊製作原創的新動畫《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

.

121026 – 慶祝連載7週年,新動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將在2013年開播!

呈現嶄新風貌的兵部京介!

原始大小:610×940

.

原作自從2005年誕生以來,由於作品的高人氣而曾相繼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與原創的OVA<中学生編>,更甭提其他的小說電玩、廣播劇CD等周邊了。 現在是三度改編動畫版,不僅迎來全新的製作團隊,而且在故事本身也是特地從『兵部京介』觀點切入,著重在他與『P.A.N.D.R.A』的活躍。

.

本片敲定在2013年1月7日正式開播,而且至少加入兩位原創的動畫角色:アンディ・ヒノミヤ(CV:諏訪部順一)和ユウギリ(CV:東山奈央)。他們兩人的身分是正是邪?目前尚未明朗……既然首播日已經出爐,希望官方能早日發表更具體的故事內容、人物動畫造型,以及宣傳的預告片囉~

.

TVA《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官方網站。

動畫版《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官方網站。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網站:《椎名百貨店the web》。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已經發行第30集。

.

◎《普羅米修斯》《神鬼戰士》電影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75)、
《美女作家截稿前!》漫畫家王嶋環(??)、
聲優千々松幸子(75)、井上真樹夫(72)、松本梨香(44)、
聲優志村由美(30)、甲斐田ゆき(??)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1119 - 塚本天満〔塚本天滿,Tenma Tsukamoto〕

塚本天満〔塚本天滿,Tenma Tsukamoto〕

「嘿嘿~今天過生日唷

.

110823(1) - 松前緒花〔Ohana Matsumae〕

松前緒花〔Ohana Matsumae〕

「唔唔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30(1) - 春麗〔Chun-Li〕

春麗〔Chun-L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