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8(1)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更新聲優名單、電視廣告並贈送3種壁紙!

■新番組.聲優.WEB無料■
2013年1月份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更新聲優名單、預告片並贈送三種壁紙!

由日本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撃G’sマガジン】共同推出、高村和宏監督率領「A-1 Pictures」動畫團隊製作的美少女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先是在10月底公開宣傳PV第一彈,最近更新聲優名單如下:

.

一色あかね佐倉綾音

二葉あおい村川梨衣

三枝わかば大坪由佳

四宮ひまわり内田彩

黒騎れい内田真礼

一色もも大亀あすか

一色健次郎てらそままさき

.

本片是以一座介於日本伊豆大島和本州之間的虛構人工島故事舞台,展開女主角們之間的友情大冒險。當聲優陣容愈來愈齊備的同時,官方為了慶祝公式twitter的追蹤人數突破4000人,也特地公開3種版本的桌布供大家下載:

.

【樣式1】

121128(1)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Vivid Red Operation)》更新聲優名單、電視廣告並贈送3種壁紙! (1/3)

一色あかね二葉あおい一起作『雙人互背放鬆式』伸展操

原始大小:1920×1050

.

【樣式2】

121128(1)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Vivid Red Operation)》更新聲優名單、電視廣告並贈送3種壁紙! (2/3)

三枝わかば四宮ひまわり一起作『雙人背部伸展』運動

原始大小:1920×1050

.

【樣式3】

121128(1) – 2013年1月份新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Vivid Red Operation)》更新聲優名單、電視廣告並贈送3種壁紙! (3/3)

孤單一個人的黒騎れい(笑)

原始大小:1920×1050

.

本片鎖定在2013年1月首播,因為首支預告片已經公開,所以各位不妨可以一邊欣賞上面的特製壁紙、一邊看看他們在預告片中『靠著友情,來拯救世界!』、一邊倒數期待這部原創動畫的到來吧。

.

原創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官方網站。

.

◎好萊塢男星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62)、
《小狗汪汪》漫畫家施川湯雨期【施川ユウキ】(32)、
《鋼鐵人 日本動畫版》《鐵拳少女桃子》腳本家井上敏樹(53)、
《魔法使之夜》《空之境界》原作小說家奈須きのこ(39)、
聲優赤城進(40)、鳥羽月子(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1128 - 霧生つかさ〔Tsukasa Kiryu〕

霧生つかさ〔Tsukasa Kiryu〕

「謝謝你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28(1) - エリクシル〔香酒,JING GIRL: Elixir〕

エリクシル〔香酒,JING GIRL: Elixi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