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8(3) – YouTube將在12/19開設《AnimeBancho》頻道,邀請「今石洋之、湯浅政明」等監督秀新作!

■新企劃.YouTube.WEB無料■
YouTube日本版將在12月19日開設《AnimeBancho 動畫番長》節目頻道!

YouTube Japan在昨天發表公開新聞稿,宣布要和日本國內總共13家電視台、藝能經紀公司、動畫公司、創意影像製作工作室、軟體製作公司一起合作,陸續推出17個以上的原創節目頻道!在這13家合作企業之中,與動畫最為相關的就是新海誠監督的幕後經紀公司--コミックス・ウェーブ・フィルム(CoMix Wave Films,簡稱cwfilms)。

.

cwfilms和YouTube共同宣布,將從12月19日正式開設一個新頻道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動畫番長)』,專門免費放送一些知名動畫監督的原創新作,不只會加上英文字幕方便全世界的網友觀賞,而且頻道的營運時間長達一年

.

121128(3) – YouTube將在12/19開設《アニメバンチョー (AnimeBancho)》頻道,邀請「今石洋之、湯浅政明」等監督秀新作!

C75同人誌《今石洋之原画集第10号》的封面&封底

原始大小:2005×1400

.

目前已經揭曉的動畫監督人選,包括了脱力系CG動畫《Peeping Life》森りょういち監督、熱血機器人動畫《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今石洋之監督、誇張雙人滑雪CG動畫《SKI JUMPING PAIRS (スキージャンプ・ペア)》真島理一郎監督、奇才小說動畫版《四畳半神話大系》湯浅政明監督等人。他們將會在這個頻道中輪流公開自己的最新執導作,以饗全球動畫迷。率先公開的第一支動畫預告片,就是他:

.

點選720P,觀賞1分鐘的《Peeping Life -WORLD HISTORY-》預告片!

.

根據報導,《AnimeBancho》頻道除了連續播放每一位動畫監督的原創作品以外,也會推出監督專訪、網友互動、……等特別節目。至於被節目邀請的動畫導演還會有哪些人登場呢?既然是cwfilms的話,那麼新海誠監督應該也在口袋名單上吧?另一方面,湯浅政明監督將在YouTube公開的新作會不會是《Kick-Heart 免費版》呢?更具體的情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アニメバンチョー』位於 YouTube 站內的頻道。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28(3) -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