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6(3) – 輕小說改編劇場版《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鎖定2013年春天上映,首支預告片出爐!

■劇場版.YouTube■
輕小說改編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輕小說家田中ロミオ(田中羅密歐)在2008年推出的代表作《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將改編為同名的劇場版!就在本片的幕後製作團隊、男女主角聲優均於10月下旬揭曉之後,第一支宣傳預告片終於堂堂出爐!

.

121018(1) – 小說改編之2013年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製作群、聲優&故事大綱一同更新! (1/2)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800×497

.

本片的故事描述男主角佐藤一郎(CV:島崎信長在成功升上高中之後,決心改頭換面當個『普通人』。就在某一天晚上,他因為忘了帶課本回家而偷偷爬進學校,卻不小心撞見了全身打扮好像『藍色魔女』、在教室走廊出沒的同班同學佐藤良子(CV:花澤香菜。由於這次意外的邂逅,不僅讓他在教室的立場產生180度的大轉變……

.

因為良子自稱是『從異世界來尋找龍端子的探求者』,讓他不禁懷疑良子究竟是純粹COSPLAY鬧著玩?還是一位真正的魔女?可惜他連仔細思考的時間都不夠,因為從這件事之後,他的同班同學們竟然一一站出來自稱東自稱西,這個班級瞬間成為『妄想戦士 (Dream Soldier)』的大本營!?身在一群英雄俠盜與天才豪傑之中的佐藤一郎,在這個班級究竟是普通人呢?還是唯一沒有任何長處的怪胎呢?接踵而來的大小狀況讓他漸漸招架不住,整起事件的發展也愈來愈不可收拾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TVBIiuKYg]

長達1分32秒的預告片,可以聽到大島ミチル的配樂+花澤香菜的台詞!

.

本片鎖定在2013年春天上映。雖然大銀幕能夠呈現出精彩且大規模的動作場面,但是故事與設定能否說得清楚又俐落?各位不妨先瞧瞧預告片再來推敲一下吧XD

.

劇場版《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AURA ~魔龍院光牙最後的戰鬥~』,全1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26(3) - ミモザ〔含羞草,JING GIRL: Mimosa〕

ミモザ〔含羞草,JING GIRL: Mimo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