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4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敲定2013/1/12首映,聲優「平野綾」詮釋原創新角色!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敲定2013年1月12日首映,聲優平野綾詮釋原創女主角!

改編自漫畫家冨樫義博同名大長篇的最新劇場版《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Phantom Rouge)》,就在第二張動畫海報出爐之後,官方不僅發表本片的原創角色情報,同時還揭曉幕後的聲優人選、主題曲與角色單曲的資訊如下:

.

121124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敲定2013/1/12首映,聲優「平野綾」詮釋原創新角色! (1/2)

【左】レツ:平野綾

這是新單曲『流れ星☆キラリ』的CD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610×605

.

本片的故事重點聚焦在「火紅眼(紅火睛)」的酷拉皮卡 vs. 幻影旅團之間的壯烈決鬥,描述酷拉皮卡的火紅眼突然遭人奪去,身受重傷的他幸好有小傑等人的急救才撿回一條命。正當所有線索都指向「幻影旅團」的時候,幻影旅團的身上刻有『團員號碼4』蜘蛛之印的【另一位】成員身分也將呼之欲出……

.

另一方面,在這趟緊張冒險的途中,小傑、奇犽還會邂逅在街頭表演人偶戲法、賺取旅費的レツ。原先一個人到處旅行的レツ當認識他們以後,自己的命運會產生什麼樣轉變呢?這將是在「幻影旅團」精彩戰役之餘,本片故事的另一個重點。

.

121124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敲定2013/1/12首映,聲優「平野綾」詮釋原創新角色! (2/2)

左起:北川悠仁(ゆず)、平野綾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岩沢厚治(ゆず)

原始大小:610×343

.

除此之外,上面的CD封面插圖以及五人大合照也告訴我們兩個好消息。第一件是本片的三位主角聲優「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平野綾」確定組成劇場版專屬的歌唱團體,演唱本片的其中一首主題歌『流れ星☆キラリ』!儘管團體的名稱尚未揭曉,但這可是潘めぐみ、伊瀬茉莉也在職業生涯中第一次以個人名義推出的單曲,所以對他們兩人來說實在是意義非凡!第二件好消息,則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流行民謠二重唱『柚子 ( ゆず)』不僅幕後監製『流れ星☆キラリ』這首歌,他們也為本片量身打造另一首主題曲『REASON』,讓喜愛他們的樂迷們萬分驚喜!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將由佐藤雄三監督率領「MADHOUSE」原班人馬團隊製作,預定2013年1月12日上映。最新的預告片已經公開,各位可以一邊觀賞本片的精彩片段、一邊聆賞本片的主題歌『REASON』: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1867PA1kYE]

長約1分40秒的最新預告片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

◎《寶石寵物 系列》《鋼索危情》動畫腳本家江夏由結(??)、
聲優大塚明夫(53)、草地章江(43)、丸山美紀(25)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レニー・アイ〔Reni Ai〕

レニー・アイ〔Reni Ai〕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24 -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ミラベル〔JING GIRL: Mirabell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