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2(4) – 『殺人鬼』子孫互相戰鬥的戀愛漫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將從2013年春天播出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緋鍵龍彦的代表作《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將從2013年春天播出電視動畫版!

以恐怖戀愛作品《唐傘才媛》知名的漫畫家緋鍵龍彦(緋鍵龍彥),他的最新連載《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於今天正式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搶先開張,幕後的導演與製作公司也同時公開:

.

監督:山口祐司《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

原作漫畫標榜著『這是一群殺人鬼的子孫們互相殘殺的戀愛冒險故事』,描述一位喜歡用剪刀剪女生頭髮的國中生男主角灰村切在某天放學時,偶然閒晃到一間老舊的洋館並且遇到一位有著烏黑長髮的美少女武者小路祝。女主角的秀髮原本受到詛咒,任何一把剪刀都無法剪斷;偏偏男主角所慣用的剪刀卻可以輕輕鬆鬆剪下她的秀髮……

.

121122(4) – 『殺人鬼』子孫互相戰鬥的戀愛漫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將從2013年春天播出動畫版! (1/2)

原作漫畫的紀念壁紙、第一彈!

原始大小:1600×1200

.

因為這起【意外】,才讓灰村切發現這把剪刀的真身叫做『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Crime Edge)』,竟然是一個已被處決的連續殺人狂的生前遺物!?而生平第一次被剪頭髮的武者小路祝雖然對他大表感激,可是由於詛咒被切斷,反而讓他們兩人意外陷入一場致命遊戲當中。參加這場殺人遊戲的每一個人,身邊都有【繼承】一個來自不同瘋狂殺人魔的邪惡道具『殺害遺品 (Killing Goods)』。究竟『灰村切×武者小路祝』這對戀人能不能在殘酷的遊戲中倖存下來?各式各樣的殺害遺品又有何特殊能力?就是這部漫畫的最大賣點。

.

121122(4) – 『殺人鬼』子孫互相戰鬥的戀愛漫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將從2013年春天播出動畫版! (2/2)

原作漫畫的紀念壁紙、第二彈!

原始大小:1600×1200

.

本片已經鎖定在2013年春天正式開播,期待官方再過一陣子就能發表更詳細的製作人員、角色聲優、動畫版的宣傳預告片,讓大家可以嘗嘗鮮囉~

.

TVA《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緋鍵龍彦的個人網站:《KEY FOLDER》。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122(4) - ベルモット〔苦艾酒,JING GIRL: Vermouth〕

ベルモット〔苦艾酒,JING GIRL: Vermou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