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7(2) – 日本賓士2013新款小型房車《NEXT A-Class》推出6分鐘動畫短片,製作群、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新企劃.アニメ化.聲優.YouTube.川井憲次■
日本賓士2013小型房車《NEXT A-Class》將推出6分鐘動畫,製作群、聲優、預告片公開中!

日本賓士(Mercedes-Benz)為了宣傳將於2013年1月推出的兩款小型房車(Compact Car):「A 180 BlueEFFICIENCY EDITION NEXT」與「A 180 BlueEFFICIENCY SportsEDITION NEXT」,和動畫公司 Production I.G 合作推出一段長達6分鐘的原創動畫《NEXT A-Class》:

.

121117(2) – 日本賓士2013新款小型房車《NEXT A-Class》推出6分鐘動畫短片,製作群、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1/5)

本片的首張動畫插圖

原始大小:900×900

.

STAFF

監督/演出:西久保瑞穂《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美雪、美雪》

腳本:谷村大四郎《光明之心 ~幸福的麵包~》《召喚惡魔》

人物設計:貞本義行《狼的孩子雨和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系列》

作畫監督:黄瀬和哉《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たんすわらし。》

美術監督:平田秀一《宮本武藏-雙劍飛馳之夢》《PSYCHO-PASS》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影子籃球員》

音樂:川井憲次《再造人009 RE:CYBORG》《GANTZ 殺戮都市》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以上四人皆為一時之選,光是見到他們的大名就對這支短篇動畫的內容充滿期待。至於劇中亮相的二男一女,他們的大名、貞本義行筆下的全身造型,以及幕後的聲優陣容分別為:

.

121117(2) - 日本賓士2013新款小型房車《NEXT A-Class》推出6分鐘動畫短片,製作群、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2/5)

這是貞本義行筆下的人物全身造型設計稿!

.

121117(2) - 日本賓士2013新款小型房車《NEXT A-Class》推出6分鐘動畫短片,製作群、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3/5)

粕谷マキト(MAKITO):鈴村健一

.

121117(2) - 日本賓士2013新款小型房車《NEXT A-Class》推出6分鐘動畫短片,製作群、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4/5)

甲斐クニコ(NICO):沢城みゆき

.

121117(2) - 日本賓士2013新款小型房車《NEXT A-Class》推出6分鐘動畫短片,製作群、聲優陣容同時揭曉! (5/5)

我那覇穀(GATSU):津田健次郎

.

這支6分鐘原創動畫將以一個虛構的近未來東京『變形機動都市』為事件舞台,描述他們三人一同駕著2013年新款賓士A-CLASS房車,在不斷變形的馬路上穿梭前進,與一輛神秘的轎車展開一場市區飛車追逐戰。現在,電視廣告和動畫本編都已經公開,大家可以來好好瞧瞧劇中的刺激場面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LgcREvqts]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TVCM!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q6Z4IowfY]

點選1080P,觀賞長達6分5秒的完整動畫!

.

日本賓士『NEXT A-CLASS』動畫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117(2) - 姫百合瑠璃〔姬百合瑠璃,Ruri Himeyuri〕

姫百合瑠璃〔姬百合瑠璃,Ruri Himeyu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