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4(1) – 漫畫家「久保保久」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召喚惡魔》確定製播第2期,原班人馬再度集結大搞笑!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確定製播第二期,原班人馬再度集結大搞笑!

漫畫家久保保久的惡魔搞笑連載《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早從2010年就由講談社陸續推出<泣き牛編>、<セーヤ編>和<ルシファー編>等三部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動畫版,而且也曾在2011年4月首度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一期。就在昨天,官方正式發表了第二期的情報,氣勢完全不亞於OAD的推出,而且將由原班人馬再度集結:

.

監督:水島努《GIRLS und PANZER》《女子落》《Another》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121114(1) – 漫畫家「久保保久」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召喚惡魔)》確定製播第2期,原班人馬再度集結大搞笑!

『TVアニメ2期制作決定!』

原始大小:966×700

.

アザゼル:小野坂昌也

佐隈りん子:佐藤利奈

芥辺殿:浪川大輔

ベルゼブブ:神谷浩史

.

原作故事是以惡魔偵探芥辺和偵探事務所內工作的一群惡魔們為主角,喜歡惡作劇的他們一邊辦案、一邊也鬧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趣事。由於之前的OAD第三彈已經出現新惡魔路西法(CV:子安武人),所以電視動畫版第二期是否有可能讓他再度登場呢?接下來的搞笑劇肯定更加混亂,令人萬分期待~

.

120228 - 佐隈りん子 / 苺たん〔佐隈鈴子 草莓戰士,Rinko Sakuma is Ichigo-Tan〕

期待『草莓戰士』再度活躍XD

.

動畫版《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久保保久的部落格:《久保の日記》。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召喚惡魔』,已經發行第7集。

.

◎電影導演張藝謀(61)、
好萊塢男星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40)、
《TOMORROW-迎向朝陽》《美麗世界》漫畫家森本里菜(46)、
聲優こおろぎさとみ(50)、田中敦子(50)、
聲優近藤浩徳(32)、大久保藍子(31)、木戸衣吹(1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114(1) - 姉さん〔姊姊 / 源間色枝,Neesan〕

姉さん〔姊姊 / 源間色枝,Nees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