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3(3)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的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發表主角聲優人選、片長追加2分鐘!

121113(3)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的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發表主角聲優人選、片長追加2分鐘!

■聲優.新企劃.社會.業界.押井守■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的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發表男女主角聲優人選!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湯淺政明)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合作的原創新動畫《Kick-Heart (キックハート)》,在公開募資網站【Kickstarter.com】開放全球網友一同出資,並順利完成15萬美元的目標,最終集結全球3232位好心人,總共募得20萬1164美元!因為企劃確定開跑,所以官方正式發表男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

.

121113(3) –  動畫監督「湯浅政明」的SM拳擊戀愛新片《Kick-Heart》發表主角聲優人選、片長追加2分鐘!

Maskman M(羅密歐):鈴木達央

Lady S(茱麗葉):本田貴子

.

↑ 本片將描述兩位拳擊手之間的愛情故事。有趣的是,男主角是一個被虐待狂(ドM),女主角則是一位虐待狂(ドS)。究竟兩人在拳擊場上邂逅之後會擦出什樣的激烈火花?由於官方為了慶祝募款成功而宣布追加2分鐘的內容(全片大約12分鐘的片長),因此製作群將有更充裕的時間來述說這段奇妙的戀愛故事囉~

.

新動畫『Kick-Heart』位於「Kickstarter」站內的官方網頁。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丹生美森〔Mimori Uny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