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9(3) – 『輕鬆百合』製作團隊全力打造2013年1月份新動畫《琴浦さん》,聲優陣容&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WEB連載.新番組.聲優.YouTube■
線上四格連載的改編動畫版《琴浦さん》將從2013年1月開播,首支預告片大公開!

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商業出道代表作《琴浦さん漫画》,是一部描寫會讀人心的女主角琴浦春香與圍繞在她身邊一群好友的校園生活四格漫畫。這部作品已經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片名定為《琴浦さん》:

.

監督:太田雅彦《輕鬆百合》《超元氣3姊妹》《南家三姊妹》

腳本:あおしまたかし《輕鬆百合》《超元氣3姊妹》《南家三姊妹》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大隈孝晴《輕鬆百合》《超元氣3姊妹》《南家三姊妹》

動畫製作:AIC Classic

.

顯而易見地,本片將由這三位默契絕佳的拍檔們一起帶領著「AIC Classic」幕後團隊來製作。原作漫畫本來是えのきづ的同人誌,因為被「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漫畫編輯所相中,所以才順利靠著本作品而宣告出道。改編動畫版不只集結了實力製作群,連主角聲優陣容也相當豪華喔:

.

120829(1) - 漫畫家「えのきづ」的線上四格連載《琴浦さん》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與海報同時揭曉!

這是動畫海報,人物由左至右:

森谷ヒヨリ:久保ユリカ

真鍋義久:福島潤

琴浦春香:金元寿子

御舟百合子:花澤香菜

室戸大智:下野紘

原始大小:425×600

.

本片已經鎖定在2013年1月正式開播,在耐心等待動畫放送之餘,不妨先來欣賞一下首支預告片,然後再去漫畫官網翻翻今天更新的最新一回連載內容<第6部 5>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5dV6vUBIc]

長約57秒的電視動畫版 特報映像

.

TVA《琴浦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琴浦さん漫画》位於「マンガごっちゃ」站內的連載網頁。

原作漫畫家えのきづ的個人網站:《ENOKIX》。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109(3) - ラン / フィン・エ・ルド・スイ・ラフィンティ〔蘭,Lan / Fin E Ld Si Laffinty〕

ラン / フィン・エ・ルド・スイ・ラフィンティ

〔蘭,Lan / Fin E Ld Si Laffin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