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1(1) –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科學超電磁砲S》原班人馬製作群+聲優陣容再度出擊,首張海報大公開!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原班人馬製作群+聲優陣容再度出擊!

由漫畫家冬川基所連載的「魔法禁書目錄」外傳漫畫《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曾經在2009年10月推出了同名電視動畫版。如今不僅確定將播出第二期《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新動畫,而且官方也在今天隆重揭曉本片的製作群、聲優名單,以及第一張動畫海報:

.

【STAFF】

監督:長井龍雪

系列構成:水上清資

人物設計:田中雄一

動畫製作:J.C.STAFF

以御坂美琴為第一主角的首張插圖

原始大小:557×720

.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白井黒子:新井里美

初春飾利:豊崎愛生

佐天涙子:伊藤かな恵

.

令人相當欣慰的是,不論是製作團隊或者是主角聲優們都由原班人馬繼續出任!(伊藤かな恵感言豊崎愛生感言新井里美感言。)回顧第一期的動畫版,正是因為有他們的精心改編,才能在充分發揮每位角色(尤其是淚子XD)的個人魅力之餘,還能夠靠著前呼後應的故事內容、漂亮回收的故事伏筆,讓第一期動畫吸引高人氣。

.

而且,從上面的海報就可知道,《科學超電磁砲S》的故事將從著名的『妹妹們(Sisters) 』篇章來揭開序幕。本片的首播日期尚未公開,期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動畫版《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已經發行第7集。

.

◎《假面騎士系列》《七龍珠系列》作曲家菊池俊輔(81)、
《星界的紋章系列》《無限的未知》作曲家服部克久(76)、
《天天元氣媽媽》《哎呀女兒》原作漫畫家西原理惠子(48)、
《正義鎧甲人 ~零~》《劍豪生死鬥》原作漫畫家山口貴由(46)、
聲優原えりこ(53)、木川絵理子(35)、
聲優榎本溫子(33)、丸山未沙希(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二見瑛理子〔Eriko Futami〕

「你送的生日禮物還算不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那須原・C・アナスタシア・美沙希

〔那須原·安娜史塔希亞,Anastasia Nasu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