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9(3) – 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全國篇》將播出新動畫、外傳動畫<阿知賀編>第13話之情報出爐!【30日更新】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美少女麻將外傳《咲-Saki-阿知賀編》第13話情報出爐、本篇《咲-Saki-全国編》也將播出動畫版!

漫畫家小林立的美少女麻將代表作《咲-Saki-》曾經在2009年4月首播同名的電視動畫版,然後在今年4月也把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執筆的外傳故事《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搬上電視螢光幕。到了昨天,官方在大型活動『咲-Saki-フェス 四角い宇宙でSquarePanic!』連續發表三大消息,其中也包括本作的第三度動畫化,讓全場觀眾興奮不已。

.

121029(3) - 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全國篇》將播出新動畫、外傳動畫<阿知賀編>第13話之情報出爐! (1/2)

『咲-Saki-全国編 TVアニメ化決定!』

原始大小:950×710

.

首先,本作品將三度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咲-Saki-全国編》,但是故事將延續動畫第一作的原創結局之後呢?或者是根據原作漫畫的劇情路線呢?這還有待後續的更新。第二個的好消息,是目前暫停在第12話而尚未完結的TVA<阿知賀編>,也敲定將在12月搶先於【AT-X】動畫頻道播出第13話(官方預定全15集完結),後續也計劃在網路播出。第三個好消息,則是將推出PSP電玩版。真是一連串的好康情報大方送哪!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60KY1kaPs]

長達3分鐘的活動舞台宣傳影片

.

【30日更新】

121029(3) - 美少女麻將漫畫《咲-Saki-全國篇》將播出新動畫、外傳動畫<阿知賀編>第13話之情報出爐! (2/2)

主角聲優們在活動結束之後,一同來個大合照!

原始大小:640×480

.

因為《咲-Saki-》的改編動畫版在當時吸引超高人氣,所以當粉絲們在參加這場大型活動之前大多預感會有好事。如今官方不僅沒有辜負動漫迷的期待,同時也代表『咲-Saki-』美少女麻將熱潮將會持續延燒到2013年以後哩! キャーq(≧∇≦*)(*≧∇≦)pキャー

.

TVA《咲-Saki-》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小林立的個人網站:《Ritz Kobayashi’s dreamscape》。

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的個人網站:《アンチヒロイン通信》。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天才麻將少女』,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29(3) - 丹生谷森夏〔Shinka Nibutani〕

丹生谷森夏〔Shinka Nibutan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