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8(2) – TOP繪鳳凰
  1.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5日:《命運石之門 Steins;Gate》牧瀬紅莉栖!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25日:新垣結衣的素描練習!
  3.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25日:《Ib》友達魔王、メアリー!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23日:前襟全開的水手服+學校泳裝的雙馬尾女孩!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7日:《超速変形ジャイロゼッター》露出性感小褲褲的月里光!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5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慶祝「関口英司」生日,獻上ワカバ・ミネ(TVA第128話限定)賀圖!
  8. 漫畫家村田雄介在《twitpic》於23日:《光速蒙面俠21》穿著禮服、捧著球的蛭魔妖一!
  9.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2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萬聖節的性感エルシィ(818×1120)!

  10.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本日:「HAPPY HALLOWEEN」萬聖節的性感魔女!
  11.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27日:《電人ザボーガー》Σ団的性感壞蛋、ミスボーグ!
  12.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22日:全身上下只披著一件長毛巾的小女孩!
  13.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22日:《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帥氣的勇者特急!
  14.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4日:《人造人間009》フランソワーズ 祭典、幼幼版!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7日:《人造人間009》フランソワーズ 祭典、稍微憂鬱版!
  1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23日:《人造人間009》フランソワーズ 祭典、哈囉版!
  17.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7日:《人造人間009》フランソワーズ 祭典、他與愉快的夥伴們!
  18.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27日:《人造人間009》フランソワーズ 祭典、超強戰隊誕生!

  19.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twitter》於21日:相互依偎的三姐妹!
  20. 人物設計師新田靖成在《twitter》於23日:窩在コタツ(炬燵)睡懶覺的猴子!
  2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人造人間009》フランソワーズ 祭典、臉部特寫版!
  22.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27日:《ワールドゲイズ クリップス》單行本第一集的封面插圖!
  23. 插畫家西E田的部落格《西E田’Sブログ》在24日:《あそびにいくヨ!》小說第16卷的エリス!
  24. 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部落格《CHRONO的BLOG》在27日:《TIGER & BUNNY》一臉認真的巴納比!
  25.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EVER GREEN》睽違5個月的TOP繪:黑色長直髮的迷你裙女僕!
  26.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的部落格《小梅けいとの原典皆既》在22日:《狼と香辛料》第8集的封面插圖!
  27.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23日:《刀劍神域 SAO – 聖母聖詠篇》開懷大笑的有紀、亞絲娜(1920×1200)!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028(2) – TOP繪鳳凰

柊六奈〔Rockna Hiiragi〕

.

《猜猜我是誰? ~第249回~》

他是一位職業編劇、動畫腳本家

畢業於『法政大学文学部』日本文学科,但一開始先從事制作進行的工作。

直到1995年,他才成功挑戰動畫編劇處女作《鬼神童子ZENKI》。

他的『系列構成』代表作,包括了:

《FAIRY TAIL 魔導少年》、《BLEACH 死神》、《網球王子》

最近的編劇代表作,則有

《劇場版 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台灣上映中!)、《自新世界》等等。

另外,他的老婆也是一位職業編劇,

夫婦一同陸續合作過電影《少林少女》、動畫《自新世界》等作品~

.

十川誠志〔Masashi SOGO〕 2012 ver.

他就是

十川誠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