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6 – 慶祝連載7週年,新動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將在2013年開播!

121026 – 慶祝連載7週年,新動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將在2013年開播!

■新番組.聲優■
全新的原創電視動畫《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將在2013年開播!

.

121026 – 慶祝連載7週年,新動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將在2013年開播!

慶祝誕生七週年,刊載於7/18雜誌的卷頭彩頁!

原始大小:610×451

.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代表作《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為了紀念漫畫連載突破七週年,曾經在今年暑假宣布將製作七週年紀念動畫版。如今,本片不僅敲定正式名稱為《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而且連首張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都一一揭曉:

.

【STAFF】

監督:五十嵐紫樟舊名:五十嵐達也《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Case;IRVINE》

系列構成:猪爪慎一《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たかぎじゅん

機械設定:寺岡賢司《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Case;IRVINE》

動畫製作:マングローブ(manglobe)

.

自從2005年展開連載以來,由於作品的高人氣而曾相繼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與原創的OVA<中学生編>,更甭提其他的小說電玩、廣播劇CD等周邊了。現在是三度改編動畫版,不僅迎來全新的製作團隊,而且在故事本身也是特地從『兵部京介』觀點切入,聚焦於他和『P.A.N.D.R.A』的活躍,並且加入了原創新角色:

.

呈現嶄新風貌的兵部京介!

原始大小:610×940

.

兵部京介:遊佐浩二

アンディ・ヒノミヤ:諏訪部順一原創

ユウギリ:東山奈央原創

真木司郎:落合弘治

加納紅葉:大原さやか(接替 千葉紗子)

藤浦葉:羽多野渉

賢木修二:谷山紀章

皆本光一:中村悠一

.

首先是聲優選角方面,身為原作者的椎名老師昨天在部落格表示對於千葉紗子不克參加而深深惋惜,但也相當期待大原さやか的另一番詮釋。然後,對於這次的新故事與兩位新角色,椎名老師故意賣個關子(原文:禁則事項です ♡ )。這麼一來,大家只好等待後續的情報了。尤其是原先的『B.A.B.E.L.』主角們竟然只有賢木、皆本率先確定出演,這樣的安排更讓人對這部<番外篇>好奇不已。

.

本片鎖定在2013年正式開播,由於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張,所以我們可以隨時追蹤更新的消息。希望官方能早日發表更具體的故事內容、人物檔案造型,以及首波的預告片囉~

.

TVA《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官方網站。

動畫版《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官方網站。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網站:《椎名百貨店the web》。

※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0集。

.

◎《烏龍院》《烏龍院大長篇》原作台灣漫畫家敖幼祥(55)、
聲優、創作型歌手兼節目活動主持人鷲崎健(39)、
聲優小西寬子(37)、おみむらまゆこ(3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 白ウサギ

〔亞妮·阿爾斯托雷姆 / 小白兔,Anya Alstreim is White Rabbit〕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