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4(3) – 本年度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日本票房衝破14.6億元,為史上最賣座《火影忍者》電影!

■劇場版■
『火影忍者』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日本上映衝破14.6億元!

改編自漫畫家岸本斉史同名代表作,由伊達勇登監督率領「studioぴえろ」原班人馬團隊製作的劇場版第六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ロード・トゥ・ニンジャ)》,自從7月28日首映以來,不僅在日本空降當週末的票房排行榜第3名(僅次於《BRAVE HEARTS 海猿》、《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兩部片),在兩個月後的今天更是以14.6億日圓(動員125萬觀影人次)的累積票房,榮登《火影忍者》史上最賣座大銀幕動畫的紀錄!

.

120326(3) - 『火影忍者』的年度最新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將在7/28上映!

本片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67

.

根據報導,2011年度的《火影忍者劇場版 血獄》只有大約8億日圓的票房的營收,即使是在全系列之中的紀錄保持者、2004年的第一部大銀幕動畫《火影忍者劇場版:大活劇!雪姬忍法帖!!》也停留在13.7億日圓的票房收入。本片能夠有此佳績,『岸本斉史親自參與製作』的影響力絕對不容忽視。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Voqx_cLco]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高畫質電視廣告!

.

因為本片是『動畫版播出10週年紀念作品』,岸本老師不但挑戰生涯首次的原創動畫劇本,而且還身兼企畫、劇場版原創角色人物設計等工作。更何況,本片可以欣賞到漩渦鳴人、波風ミナト(波風湊)、うずまきクシナ(漩渦九品)一家人在大銀幕上的活躍,體驗超級震撼『劇場版 忍界大戰』。這麼吸引人的故事,還會有哪一位火影忍者迷不想進電影院看呢?

.

另外本片也將在11月16日在台灣盛大上映,我們只要再稍微忍耐一下,就可以看到這部在『火影忍者』史上最新、最賣座的劇場版動畫啦~

.

劇場版《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火影忍者』,已經發行第6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24(3) - 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文渡蘭菊〔Rangiku Fumiwata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