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8(2) – 吸血鬼獵人與真祖的基情冒險漫畫《血咒聖痕 Vassalord.》將在2013/3/15推出OVA、紀念完結!

■アニメ化.OVA.最終回■
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吸血鬼冒險作《血咒聖痕 Vassalord.》將在2013年3月15日推出動畫版!

漫畫家黒乃奈々絵(黑乃奈奈繪)自從2004年開始連載的知名作品《Vassalord.》,描述了吸血鬼獵人查理(チャールズ)與他偷偷飼養的吸血鬼真祖雷夫羅(レイフロ)在世界各地的狩獵行動中所遭遇的重重冒險。官方為了紀念本作將要劇終,特地和動漫連鎖商店「Animate 安麗美特」合作推出一部OVA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121018(2) – 吸血鬼獵人與真祖的基情冒險漫畫《血咒聖痕 Vassalord.》將在2013/3/15推出OVA、紀念完結!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吸血鬼獵人.查理(上)、吸血鬼真祖.雷夫羅(下)

孰攻孰受?一目瞭然XD

原始大小:591×823

.

監督:中澤一登《新・光神話 パルテナの鏡 – メデューサの逆襲》

人物設計:高橋成之《威爾貝魯物語:威爾貝魯的姐妹》《網球王子》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這部漫畫雖然基於設定上的關係--雷夫羅成為真祖時被下的詛咒--而是不折不扣的BL漫畫,但是由於劇情緊湊刺激,所以也有不少男性讀者喜歡它。激情的戰鬥場面加上基情的主僕羈絆,堪稱為本作的一大特徵。在長達七集的故事之中,動畫版挑選了第一篇章『幽宮のヘリオガバルス (幽宮的伊拉加巴路斯)』加以改編,既讓忠實讀者可以回顧冒險的原點,也方便他們推薦給好友入腐坑,珍藏分享兩相宜(笑)

.

一如前述,《Vassalord.》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7集【完結篇】的「安麗美特」限定版特典動畫DVD,預定在2013年3月15日正式發售。因為本作曾經在2009年起陸續推出線上廣播節目、廣播劇CD,所以動畫版是不是有機會由原班人馬聲優陣容繼續出演呢?有待官方的進一步更新囉~

.

原作漫畫『Vassalord.』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部落格:《CHRONO的BLOG。》。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血咒聖痕』,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018(2) -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 白ウサギ〔亞妮·阿爾斯托雷姆 / 小白兔,Anya Alstreim is White Rabbit〕

アーニャ・アールストレイム / 白ウサギ

〔亞妮·阿爾斯托雷姆 / 小白兔,Anya Alstreim is White Rabbi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