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7(1) – 漫畫家「名島啟二」裝傻&吐槽連續技的搞笑海洋代表作《人魚又上鉤》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裝傻&吐槽連續技的搞笑海洋漫畫《人魚又上鉤》將開播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名島啓二(名島啟二)自從2009年展開連載的代表作《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在今天發行的講談社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マガジン46号」正式宣布將製播電視動畫版!原作漫畫表面上描述釣魚少年向島拓朗和一口博多腔的美人魚むろみ之間三番兩次的邂逅(上鉤),可是每次的奇遇幾乎滿載『傳說生物』搞笑梗,讓故事悠閒輕鬆之餘,還會添加一些色色的笨點~

.

121017(1) - 漫畫家「名島啟二」裝傻&吐槽連續技的搞笑海洋代表作《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人魚又上鉤)》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原作漫畫單行本第7集的封面

原始大小:610×610

.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伴隨著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之外,也在今天正式發行單行本第7集(請見上圖),算是雙喜臨門啊!期待官方能在近日釋出更進一步的情報~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人魚又上鉤』,已經發行第4集。

.

◎動畫特攝歌手串田晃【串田アキラ】(64)、
聲優林一夫(67)、神代知衣(52)、板取政明(??)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1017(1) - 青山七海〔青山七海,Nanami Aoyama〕

青山七海〔青山七海,Nanami Aoya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