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6(2) – 劇場版《聖☆哥傳》提前到2013年春天上映(笑),敲定兩大日劇男星分別演出佛祖、耶穌!

■劇場版.聲優■
漫畫改編劇場版《聖☆哥傳》提前到2013年春天上映(笑),敲定兩大舞台劇演員詮釋佛祖、耶穌!

女性漫畫家中村光自從2007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聖☆おにいさん》,即將改編大銀幕動畫版與講談社「Original Anime DVD – OAD」動畫版。就在幕後的核心製作群於9月底搶先公開之後,官方在今天隆重宣布佛祖、耶穌的兩位幕後代言人:

.

121016(2) – 劇場版《聖☆おにいさん (聖☆哥傳)》提前到2013年春天上映(笑),敲定兩大日劇男星分別演出佛祖、耶穌!

佛祖:星野源(左)

耶穌:森山未來(右)

原始大小:610×865

.

這兩位男星,都是頗為知名的演員。星野源不但在《還有第11人!》、《虎與龍》、《水男孩 2003年版》等多部日劇主演要角,而且還活躍於音樂、舞台劇、散文著作等領域;森山未來靠著主演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炮而紅,另外也有《刑事的現場 系列》、《桃花期》、《水男孩 2003年版》等日劇代表作。本片對他們兩人來說都是動畫配音的處女作,真是恭喜啦~

.

關於劇場版的上映時間,儘管官方在上次表示『今世紀公開』,到了今天總算鬆口『其實是在2013年春天上映啦!』。感謝老天爺、感謝上帝,我們終於不必苦等到本世紀末才能見到本片,因為劇場版再過幾個月就會降臨在大銀幕囉XD

.

另外大家也別忘了,另一部改編的動畫版已經確定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8卷的限定特典動畫DVD,於12月3日搶先發售。因此我們可以先等等年底的OAD,再來期待明年春季的劇場版。

.

劇場版『聖☆おにい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中村光的官方網站:《カッパドキア》。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聖☆哥傳』,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1016(2) - 小鳥遊空〔Sora Takanashi〕

小鳥遊空〔Sora Takana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