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10(2) – 與原作漫畫共享同一世界觀的新動畫《銀河機攻隊 Majestic Prince》發表製作群、故事、預告片!

■アニメ化.YouTube■
英雄漫畫『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將改編成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由《GetBackers》漫畫家綾峰欄人負責漫畫構成、漫畫家新島光負責作畫的英雄漫畫連載《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版的片名不僅改為《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Majestic Prince)》,而且跟這部連載只有世界觀是一致的,動畫將展開全新的故事!

.

監督:元永慶太郎《軍火女王》《刀語》《請認真的和我戀愛!!》

人物設計:平井久司《sCRYed》《蒼穹のファフナー》《機動戰士鋼彈SEED》

系列構成/腳本:吉田玲子《K-ON!輕音部》《聖闘士星矢Ω》

動畫製作:動画工房 ×オレンジ

.

121010(2) – 與漫畫共享同一世界觀的新動畫《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Majestic Prince)》發表製作群&首支預告片! (1/2)

動畫版的五位男女主角,長相與漫畫版角色們相似……

原始大小:1200×1200

.

本片的故事則是發生在22世紀的「地球曆2110年」。在動畫版,人類已經順利在宇宙中生活多年,並且在好幾個礦產豐富的小行星上進行資源探勘。某一天,自稱為「汎銀河統一帝國」的外星勢力『ウルガル』突然攻進木星圈,威脅直逼地球圈而來……

.

為了抵抗不速之客,地球圈的特務機關『MJP』派出一批接受過DNA基因改良、能夠完全適應宇宙空間的少年少女們負責出擊。這些男女主角們隸屬於「Team Rabbit」,每個人都擁有操縱尖端戰鬥機器人「アッシュ」的能力。個性純真的他們,殊不知自己其實是被當成擋箭牌,MJP是為了掩護地球防衛軍(Global Defense Force,GDF)得以平安撤退而送他們到宇宙戰場上……在敵眾我寡、四面楚歌的情況之下,他們究竟有沒有機會存活下來呢?這將是動畫版的最大看點。

.

121010(2) – 與漫畫共享同一世界觀的新動畫《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Majestic Prince)》發表製作群&首支預告片! (2/2)

原作漫畫內容比較陽光,動畫版就不一定囉~

原始大小:610×877

.

雖然本片的公開方式尚未明朗,但是從「系列構成」這個職稱便可推知動畫版不只一集。各位在耐心等待更新情報之餘,不妨先來瞧瞧本片的第一支宣傳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xoFz05R3g]

長約30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動畫版『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的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綾峰欄人的部落格:《綾峰欄人の日記》。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1010(2) - 由詑かなみ〔由詑佳奈美,Kanami〕

由詑かなみ〔由詑佳奈美,Kan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