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8(3) – 原創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戰姬絕唱 Symphogear)》製播第二期,監督&人物設計師換人當!?

■新番組■
原創變身歌唱英雄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將製播第二期,幕後導演換人當!

由音樂製作人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公司代表)和遊戲製作人金子彰史(Witch Craft公司代表)一同企劃的原創電視動畫版《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戰姬絕唱 Symphogear)》,已經在今年順利播畢第一期。就在上週末舉行的專屬演唱會「シンフォギアライブ2012」上,官方正式宣布將製作<第二期>,並且公開第一張動畫海報與幕後的製作團隊:

.

121008(3) - 原創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戰姬絕唱 Symphogear)》製播第二期,監督&人物設計師換人當!

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588×900

.

監督:小野勝巳《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遊☆戯☆王5D’s》

系列構成/腳本:金子彰史《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人物造型原案:吉井ダン《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おんたま!》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藤本さとる《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SATELIGHT)

.

令人意外的是,第一期的導演( 伊藤達文)、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第二期的新系列都換人做做看。也許是他們在目前這個時期有其他新作品要忙;也有可能是官方打算在新系列變更風格路線吧?儘管如此,因為不論是新監督、新任的人物設計師都有參與製作過<第一期>,相信他們應該都能夠把握住作品的精神,並且帶給觀眾新的視野囉~

.

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1008(3) -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結城美柑〔Mikan Yu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