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8(4) –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將在2013年春天上映、海報出爐!【10日更新】

■劇場版■
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官網開張、故事大意與海報出爐!

由音樂兼遊戲製作公司「5pb.」和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共同企劃的想定科学ADV第二彈《Steins;Gate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已經在去年播出電視動畫版,並且掀起廣大的『世界線』討論熱潮。劇場版的消息曾經出現在動畫播畢的片尾,現在則是進一步發表劇場版的片名、第一張宣傳海報以及故事大綱:

.

121008(4) –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將在2013年春天上映、故事大意與海報出爐! (1/2)

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本片LOGO

.

這個消息是在昨天的大型活動『科学アドベンチャーライブ2012 ドラマステージ 時空交錯のトリプレッド』所宣布的,《劇場版 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故事發生的時間點就在原作劇情<TRUE END>之後,所以絕對不是電視動畫版的濃縮總集篇,而是完全原創的事件喔!(喜極而泣) 尤其是官方標語打著『即將收斂到前所未見的結局--』(原文:まだ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結末へと収束する――)宣傳旗號,以及充滿遐想的首張劇場版插圖,讓人不禁為本片的內容既好奇又期待!

.

10日更新:高解析度版本

【高解析度】121008(4) –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將在2013年春天上映、故事大意與海報出爐! (2/2)

第一張劇場版插圖,這是兩個世界線的牧瀬紅莉栖嗎?

原始大小:671×1000

.

同時,本片的官方網站已經開張,並且敲定於2013年春天隆重上映。劇場版的製作群和主角聲優陣容都由電視動畫版的原班人馬繼續出任,所以品質自然有保證。希望官方再過不久就能公開預告片或是新角色的情報(如果有的話),才能安撫眾多粉絲們的殷切渴望喔~

.

劇場版《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官方網站。

TVA《STEINS;GATE(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STEINS;GATE》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21008(4) -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牧瀬紅莉栖〔牧瀨紅莉栖,Kurisu Makise is Christina〕

2 thoughts on “121008(4) – 劇場版《命運石之門 負荷領域的既視感(Déjà vu)》將在2013年春天上映、海報出爐!【10日更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