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3 – 小說家「櫻坂洋」傑作《All You Need Is Kill》將由「湯姆·克魯斯」主演2014/3/14好萊塢電影!

■電影■
小說家桜坂洋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將在2014年3月14日上映真人電影版!

日本小說家桜坂洋(櫻坂洋)的同名代表作《All You Need Is Kill》,最早是在2010年4月8日由「華納兄弟」取得真人版電影的改編權,而且交由《神鬼認證》、《史密斯任務》等動作片導演道格·李曼 (Doug Liman)負責執導。電影版的片名曾經一度改為『We Mortals Are』,如今不但回歸原名,而且也敲定主演人選與上映日期:

.

(原著小說角色:桐谷啓二)

121003 - 小說家「櫻坂洋」傑作《All You Need Is Kill》確定「湯姆·克魯斯」主演2014/3/14好萊塢電影! (1/2)

Lt. Col. Bill Cage: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原始大小:900×620

.

 (原著小說角色:麗塔·布拉塔斯基)

121003 - 小說家「櫻坂洋」傑作《All You Need Is Kill》確定「湯姆·克魯斯」主演2014/3/14好萊塢電影! (2/2)

Rita Vrataski: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

原始大小:870×620

.

其實,湯姆·克魯斯早在去年12月就在努力爭取演出的機會,大概是原作小說加上導演功力的雙重魅力使然,才讓他這麼積極吧?現在既然敲定將領銜主演,相信他一定是暗爽在心底(笑)。另外,動漫迷對櫻坂洋老師的主要印象應該是他的出道成名作《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前者已經在2009年播出同名的電視動畫版,《All You Need Is Kill》更是順利進軍好萊塢,可見櫻坂洋老師的文筆創意不只風靡亞洲讀者,也相當吸引歐美圈呢~

.

不過,我們都知道好萊塢編劇們對於改編東洋的原著通常不手軟(汗),所以先來瞧瞧「華納兄弟」正式公開的劇情大鋼:首先,電影版男主角的姓名已經被改掉了(廢話)。接著,劇中的外星生命體名稱也從原著小說的『GITAI』變更為『Mimics』。除了這些變化以外,女主角的姓名和『地球人 VS. 外星人』故事主軸維持一樣,算是值得慶幸的事情。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All You Need Is Kill》已經確定在2014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全球隆重上映。距離電影首映還有一段時間,大家不妨先來讀讀青文出版社公開的『免費線上試閱』內容,再來期待官方的後續進展囉~

.

原著小說家桜坂洋的個人twitter:《sakurazaka》。

原作小說插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網站:《AB’s HOMEPAGE》。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全1集完結。

.

◎英國男星克萊夫·歐文 Clive Owen(49)、
好萊塢男星西恩·威廉·史考特 Seann William Scott(36)、
《怪盜基德》《天使心》動畫監督平野俊貴【平野俊弘】(56)、
《邪神傳說》《BB戰士三國傳 英雄激突篇》漫畫家矢野健太郎(55)、
《歡迎來到血吸村》《陰守忍者》原著小說家阿智太郎(34)、
聲優本多真梨子(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0928 - 鹿目まどか〔鹿目圓,Madoka Kaname〕

鹿目まどか〔鹿目圓,Madoka Kaname〕

「我的心願是……

.

121003 - 桐生水守〔Mimori Kiryuu〕

桐生水守〔Mimori Kiryuu〕

「謝謝你的祝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