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4(2) – 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確定為冬季新番,《狼與辛香料》男女主角再續情緣!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確定為冬季新番,主角聲優陣容一舉公開!

由日本2ch鄉民橙乃ままれ在2009年9月發表、顛覆常識的奇幻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繼廣播劇CD之後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本片的核心製作群於8月上旬率先揭曉之後,主角聲優陣容也在今天隆重出爐:

.

120724(2) - 超人氣網路小說的改編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公開第一張宣傳海報!

魔王與勇者的動畫版造型

原始大小:525×762

.

魔王:小清水亜美

勇者:福山潤

メイド長:斎藤千和

メイド姉:戸松遥

メイド妹:東山奈央

女騎士:沢城みゆき

青年商人:神谷浩史

.

同時,上述主要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線畫稿也一一公開,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去瞧瞧。電視動畫版與之前發行的廣播劇CD是由同一批聲優所擔任,真是令人高興。而且,這讓本片不僅有動畫版《狼と香辛料》高橋丈夫×荒川稔久雙拍檔的加入,連男女主角也由赫蘿、羅倫斯再度聚首,加上巨乳動畫界的翹楚動畫團隊(笑)「アームス」全力製作,實在是不讓人期待也難。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5rom0EqJI]

3分37秒《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Ep1 楡の国の女魔法使い》試聽

.

本片鎖定在今年冬天開播(技術上來說,應該會在2013年1月左右),喜歡本作的人可以好好倒數啦!

.

動畫版《まおゆう魔王勇者》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まおゆう魔王勇者》位於「enterbrain」站內的情報網頁。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924(2) - 01 / かぐや / アーンヴァルMk.2型〔安瓦爾,Arnval Mk. 2〕

01 / かぐや / アーンヴァルMk.2型〔安瓦爾,Arnval Mk. 2〕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