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79/8014436873_965ebea2b5_c.jpg【WEB連載】台灣漫畫家古怪子的部落格《古怪筆記本》在22日:寶島研究日誌[01]!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在22日:「恣血」赤髮美女!
  3.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20日:水手服女學生!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第400回)更新!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0日:「逆光眼鏡」咬著筆、露出北半球的美女家教!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7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桂馬&艾魯西的萬聖節!
  7.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雷貓!?拉格薩斯!
  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9日:《遊☆戯☆王》孔雀舞!

  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本日:《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穿著不合身材學校泳裝的蕾見不二子!
  10. 漫畫家エレクトさわる在《twitpic》於20日:《聖剣伝説3》等級一的王女リース!
  11.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8日:《新世紀福音戰士》生氣的小小明日香!
  12.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22日:《攻殼機動隊》微笑的草薙素子!
  13. 人物設計師コヤマシゲト在《twitpic》於17日:《HEROMAN》啦啦隊長リナ・デイヴィス!
  14. 人物設計師平松禎史在《twitpic》於18日:九月的第三個禮拜一,是日本的敬老日!
  15. 插畫家ヤス在《twitpic》於20日:《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面無表情的黒木智子(もこっち)!
  16.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20日:《刀劍神域 SAO – GGO編》朝田詩乃 aka. シノン(1920×1200)!

  17.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8日:在我身體裡住著惡魔1656人、天使681286人!
  18. 動畫演出家大塚健在《twitpic》於21日:《機動戰士鋼彈AGE》中世紀騎士風格的ガンダムAGE-1 原創遊戲造型!
  19.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22日:《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偷看きかラジたん裙下風光的機器人!
  20.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1日:《BLOOD ALONE》帥帥的クロエ!
  21.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22日:《加速世界》最終話的能美征二!
  22.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7日:動畫製作公司 TRIGGER 機器人(誤)!
  2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2日:《科學小飛俠》這是吉田竜夫社長親筆繪製的二號大明!
  24.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21日:《非公認戦隊アキバレンジャー》邪惡女幹部マルシーナ!

  25. 插畫家みつみ美里的部落格《Platinum Penguin Cafe》在22日:iPhone 4S、iPhone 5 特製壁紙八連發!
  26.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在19日:《大伝説の勇者の伝説》第12卷的封面插圖!
  27.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17日的慶生繪:《びんちょうタン》今天是ユーカリたん的生日唷!
  28.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在19日:《TALES OF XILLIA2》可愛記者レイア・ロランド!
  2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18日:《彼女の鍵を開ける方法》蝶野さゆり!
  30.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3日:《人造人間009》憂鬱的003、フランソワーズ!
  3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21日的TOP繪:《エウレカAO》第21話幕後,偽造原稿的眼鏡娘アネモネ!
  32. 原畫師「山口智」在《ニコニコ静画》於18日:《東方》穿著可愛比基尼的博麗霊夢!

.

◎台灣配音員于正昌、
「B’z」主唱稻葉浩志【稲葉浩志】(48)、
《犬狼傳說》《勇者鬥惡龍伊甸的戰士們》漫畫家藤原カムイ(53)、
聲優沢田和猫(72)、廣田詩夢(26)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80322(2) - 天地秋乃〔Akino Ametsuchi,Grandma〕

天地秋乃〔Akino Ametsuchi,Grandma〕

「啊啦啊啦、喔呵呵

.

100420 - 水瀬秋子〔水瀨秋子,Akiko Minase〕

水瀬秋子〔水瀨秋子,Akiko Minase〕

「我的口頭禪跟『偉大的祖母』一樣呢、喔呵呵

.

120331(2) - 御堂巴〔Tomoe Mido〕

御堂巴〔Tomoe Mido〕

「一起來作運動吧

.

120517(1) - 高橋千秋〔Chiaki Takahashi〕

高橋千秋〔Chiaki Takahashi〕

「一年一度的生日,怎麼可以生病呢

.

111220(2) - 神崎・H・アリア〔神崎·H·亞莉亞,Aria Holmes Kanzaki〕

神崎・H・アリア〔神崎·H·亞莉亞,Aria Holmes Kanzaki〕

「你敢不送我禮物,就等著被開洞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179/8014436873_965ebea2b5_c.jpg

ネージュ・ナ・メルマス〔奈丘·娜·梅爾馬斯,Neju Na Melmas〕

.

《猜猜我是誰? ~第244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動畫演出家。

他先是在遊戲公司上班,到了2002年才跳槽到動畫產業。

他當了一年的動畫師,還有三年的原畫師,

然後在2006年《歡迎加入NHK!》第4話挑戰作畫監督、一鳴驚人!

在這之後,他也成功跨足分鏡、演出的領域,包括:

TVA《海物語》第13話、TVA《四疊半神話大系》第6話 & Vol.3映像特典,都值得賞析~

.

夏目真悟〔Shingo NATSUME〕 2011 ver.

他就是

夏目真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