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2 – 悲壯動畫《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aise-》公開首張海報&核心製作群,劇中角色將被賜死!

■新企劃.劇場版■
動畫監督水島精二×腳本家虚淵玄的原創大銀幕動畫《楽園追放》公開首張海報與核心製作群!

.

new【2013年3月23日更新】new

男女主角、第2張海報正式公開!

.

老牌的動畫公司「東映動畫」曾經在3月22日的『東京國際動畫影展2012』宣布將由動畫監督水島精二、腳本家虛淵玄合作推出一部嶄新視野的原創大銀幕動畫《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aise-》!過了半年之後的今天,官方不僅隆重發表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並且公開第一枚宣傳海報讓大家嘗嘗鮮:

.

120922 - 悲壯劇場版《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aise-》公開第一張海報&核心製作群,有角色將在片中被賜死!

第一枚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1280×1810

.

監督:水島精二《夏色キセキ》《UN-GO》《花圈圈幼稚園》

脚本:虚淵玄《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Fate/Zero》

人物設計:齋藤将嗣《聖火降魔錄:覺醒》

視覺設計:上津康義《アースシーカー Earth Seeker 漫畫版》

Sculpture Design:浅井真紀(Figure資深原型師)

Graphic Design:草野剛《武装神姫》《GOSICK》

企劃.出資監製: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水島精二監督的近期代表作包括《UN-GO》、《機動戰士鋼彈00 全系列》與《花圈圈幼稚園》等等。出身美少女遊戲會社『ニトロプラス』的知名編劇虚淵玄則是先後寫出《Fate/Zero》、《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等超人氣作品。他們兩人在東映動畫公司的熱情邀約之下首度合作,究竟會為本片帶來什麼樣的風貌?尤其是有超人氣原型師浅井真紀的加入,這也讓劇中美少女的『Figure化』備受矚目!

↑ 水島監督的最新回應:「雖然許多網友們已經有心理準備面對本片的『憂鬱展開』路線,可是我在劇中應該沒有發那麼多便當吧…… \(^o^)/ 」喔喔喔、真是耐人尋味的發言啊!

.

除此之外,我們從上面的海報也可以窺見背景舞台是在科幻的世界。究竟《楽園追放》述說的是一部什麼樣的悲壯故事?導演和編劇到底想讓多少角色領便當呢?我們繼續期待後續的情報~

.

劇場版《樂園追放》官方網站。

.

◎好萊塢男星湯瑪斯·費爾頓 Thomas Felton(25)、
《魔女潛艦》《日本沉沒》特攝監督樋口真嗣(47)、
《蛇蝎》《舞苑鈴音》漫畫家秋里和國【秋里和国】(52)、
聲優矢作紗友里(26)、石塚堅(??)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321 - 遠野秋葉〔Akiha Tohno〕

遠野秋葉〔Akiha Tohno〕

「我希望能跟哥哥永遠在一起

.

111223(2) -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Oh~Yeah~~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22 -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瑪瓊琳·朵,Margery Daw〕

マージョリー・ドー〔瑪瓊琳·朵,Margery Da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