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5 – 全新『3D立體』好萊塢真人版電影《GODZILLA》宣布2014/5/16全球首映!日本「東寶」參與監製!

■3D立體.電影■
重新製作的3D立體好萊塢真人版電影《哥吉拉 GODZILLA》宣布將在2014年5月16日全球首映!

好萊塢電影製片公司「Legendary Pictures」曾經在2010年3月底取得日本「東宝」經典怪獸《ゴジラ》的電影改編權,然後在今年暑假的『SDCC 2012』活動會場公開首支預告片、首張海報。如今,Legendary Pictures與華納兄弟一同發布新聞稿,不僅宣布本片正式開拍,而且敲定了電影的上映日與上映方式:

.

120717(2) - 重新製作的好萊塢電影《哥吉拉 GODZILLA》推出「SDCC 2012」專屬預告片、首張電影海報! (1/2)

2014年5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

原始大小:1000×1381

.

相較於1998年那一部被大家罵到臭頭的爛片,這一次不論「Legendary Pictures」和合作出資的「華納兄弟 Warner Bros.」同聲表示:會讓本片的內容風格貼近日本的1954年元祖《哥吉拉》電影。本片的執導人選其實早已在去年初便選定為《異獸禁區》的英國導演Gareth Edwards;根據這份新聞稿,我們也可確認日本的「東宝」所屬製作人坂野義光(Yoshimitsu Banno)和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甚至讓「東宝」全權處理日本地區的上映事宜。由此可見,好萊塢這一次確實『比較尊重』這隻誕生於日本的吉祥物了。

.

另外,新聞稿其實還提到另一位出任執行製片的日本人Kenji Okuhira,偏偏這位仁兄曾經監製過之前那一部,所以讓我還有一絲絲的不安(笑)。究竟本片作能不能符合哥吉拉粉絲的期望呢?記住這個日期:2014年5月16日,咱們繼續等下去~

.

電影製片公司「Legendary Pictures」的【Films】單元網頁。

英國電影導演Gareth Edwards位於IMDB站內的個人網頁。

.

◎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 Agatha Christie(122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66)、
《華爾街》《世貿中心》電影導演奧利佛·史東 Oliver Stone(66)、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小天使)》日本史上第一位人物設計師小田部羊一(76)、
聲優演員藤谷美紀(3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205 -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的日本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影片正式首播 (2/3)

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女僕繼續陪我過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15 - ミリア・イル・ヴェルク・クトレットラ・トゥラン〔米莉亞·伊爾·威路古·古列德拉·杜蘭,Princess Millia Il Velch Cutrettola Turan〕

ミリア・イル・ヴェルク・クトレットラ・トゥラン

〔米莉亞·伊爾·威路古·古列德拉·杜蘭,Princess Millia Il Velch Cutrettola Tur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