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13(2) – 10月份新動畫《マギ》最新廣告播出中!雙十節國慶應景(誤)新動畫《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推出第二支宣傳短片!

■新番組.YouTube■
10月份新動畫《マギ》最新的宣傳廣告正熱力播出中!

改編自漫畫家大高忍同名作品的電視動畫版《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首播在即,隨著包含『煌帝國』與『霧之團』新角色的最新海報於昨天揭曉,最新的電視宣傳廣告也一併在官網公開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co-zPbZ2U]

51秒的PV第四彈

.

除此之外,本片的OP主題歌將由樂團「シド」演唱《V.I.P》;ED曲則由美少女偶像歌唱團體「乃木坂46」主唱《指望遠鏡》。本片鎖定在10月7日正式開播,屆時大家便可一同跟著主角們展開全新風貌的阿拉丁大冒險。

.

原作漫畫家大高忍在《週刊少年 Sunday》的專欄網頁。

TVA《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MAGI魔奇少年』,已經發行第9集。

■新番組.YouTube■
雙十節的應景(誤)新動畫《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推出第二支宣傳短片!

改編自作家西尾維新×漫畫家暁月あきら同名連載的電視動畫版《めだかボックス》即將播出第二期《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就在本片的宣傳海報於4日搶先出爐之後,原先在實體商家輪播的宣傳短片,也在動畫官網正式公開如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8kFMZzSglo]

55秒的『店頭映像』先行PV

.

本片將於10月10日開播,除了有重度妹控的黒神真黒以外,學生會將要在本片面臨新敵人『十三班的十三人』。各位不僅可見到高千穗仕種、宗像形、名瀨夭歌、古賀伊丹、行橋未造、都城王土等人的場面,還可以聆聽歌手栗林みな実所演唱的主題歌!接下來,就是期待動畫播出啦~

.

120913(2) - 雙十節的應景(誤)新動畫《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推出第二支宣傳短片!

.

TVA《めだかボック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913(2) - ファム・ファン・ファン〔飛夢·芳·芳,Fam Fan Fan〕

ファム・ファン・ファン〔飛夢·芳·芳,Fam Fan F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