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3(2) – 原創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將從2013年1月首播,女主角「三枝わかば」造型亮相!吸血鬼漫畫《BLOOD LAD 血意少年》將在2013年推出動畫版!

■新企劃.新番組■
高村和宏監督的原創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將從2013年1月首播,女主角「三枝わかば」造型亮相!

由日本動畫出品集團【Aniplex】、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撃G’sマガジン】共同推出、高村和宏監督的原創新動畫《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Vivid Red Operation)》,先是在5月底搶先公開製作群、宣傳海報與首支預告片,如今則是追加了第三女主角三枝わかば的動畫造型:

.

120903(2) - 「高村和宏」監督的原創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將從2013年1月首播,女主角「三枝わかば」造型亮相! (1/2)

第三女主角三枝わかば的動畫造型

.

另外,這是之前公開的第二女主角二葉あおい……

120903(2) - 「高村和宏」監督的原創新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將從2013年1月首播,女主角「二葉あおい」造型亮相! (2/2)

……他的背影(笑)

.

除此之外,動畫官網也刊登了雜誌「電撃G’sマガジン 2012年9月号」特別專訪的完整內容掃圖(就在這裡),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把握機會去看一看。本片鎖定在2013年1月首播,希望動畫官網也能夠早日公開這群美少女的情報囉~

.

原創動畫《Vivid Red Operation》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
漫畫家小玉有起的吸血鬼冒險連載《ブラッドラッド》將在2013年推出動畫版!

漫畫家小玉有起的知名連載《ブラッドラッド》曾經在2011年6月4日宣佈動畫化的消息,就在闊別一年多之後的現在,本片終於敲定由動畫公司「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Inc.)」負責製作,同時也預告在2013年正式公開!

.

原作漫畫描述一位吸血鬼男主角ブラッド・チャーリー・スタズ,某天因為邂逅一位亡故的高中生女幽靈柳冬実而在內心受到極大衝擊(一見鍾情?)。生平超級厭惡吸血、甚至被夥伴戲稱為『吸血童貞』的男主角,為了探索這股『莫名衝動』的起源,而下定決心要讓女主角重新復活。從此,他們便展開一段尋找禁忌魔法的青春冒險!

.

本片讓我們苦苦等待了一年以上,總算有了上述的進一步情報。希望官方也能儘快透露這部改編動畫版的推出形式、製作群與聲優陣容、公開時間,等等具體資訊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BLOOD LAD 血意少年』,已經發行第5集。

■新番組■
跨媒體大型企劃《百花繚乱》確定製作電視動畫版<第二期>!

.

120903(2) - 跨媒體大型企劃《百花繚乱》確定製作電視動畫版<第二期>! (1/2)

『特報、TVアニメ第二シリーズ製作決定!』

.

日本知名娛樂出版企業「HobbyJAPAN ホビージャパン」在2009年為了慶祝創立40週年而推出的紀念作品『百花繚亂』,是一部同時橫跨輕小說、漫畫、figure、cosplay、抱枕周邊等領域的大型企劃。這部大作曾經在2010年播出電視動畫版《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Samurai Girls)》,相信看過的人無一不對劇中美少女們的性感美姿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動畫第二期也確定展開製作,粉絲們紛紛拍手叫好。

.

120903(2) - 跨媒體大型企劃《百花繚乱》確定製作電視動畫版<第二期>! (2/2)

原著小說《百花繚乱 巻ノ拾》紀念桌布

原始大小:1920×1200

.

在慢慢期待電視動畫版第二期播出的同時,各位不妨一邊欣賞人物設計師Niθ所畫的紀念壁紙、一邊看看漫畫家風華チルヲ的「有大雷」四格連載吧。

.

TVA《百花繚乱》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家すずきあきら(本名:鈴木ドイツ)的個人網站:《experie》。

原作人物設計師Niθ的部落格:《NIΘ ぶろぐ》。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百花繚亂』,已經發行第9卷。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903(2) - キナナ〔吉娜娜,Kinana〕

キナナ〔吉娜娜,Kin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