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03(1)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幻影》與10/7新動畫《MAGI 魔奇少年》一同推出全新預告片!日本賣座電影《神劍闖江湖》將在台灣上映!

■劇場版■
2013年1月份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推出最新的正式版預告片!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將首度上映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Phantom Rouge)》。本片已經在7月底搶先公開第一支預告片,第二支正式預告片則是在昨天隆重推出:

.

120820(3) - 2013年1月份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公布最新海報與故事大意!

正邪兩派互相對峙的第二張動畫海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fTS54oInc]

長約32秒的最新預告片

.

本片的故事核心圍繞在擁有「火紅眼(紅火睛)」的酷拉皮卡 vs. 幻影旅團之間的壯烈決鬥,描述酷拉皮卡的火紅眼突然遭人奪去,身受重傷的他幸好有小傑等人的急救才撿回一條命。正當所有線索都指向「幻影旅團」的時候,幻影旅團的身上刻有『團員號碼4』蜘蛛之印的那一位神秘成員,他的真實身分也將呼之欲出!

.

儘管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的核心製作群尚未公開,但是因為預告片中的畫面風格與目前放送中的電視動畫版相差無幾,所以由同一個幕後團隊來製作的可能性很大。本片預定2013年1月12日上映。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首播日出爐,最新預告片正式公開!

改編自女性漫畫家大高忍同名奇幻冒險史詩的電視動畫版《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開播在即,就在官方陸續揭曉由人物設計師赤井俊文精心打造的多位主角動畫造型之後,終於在昨天繼續推出全新的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YViK4ozd0]

長約15秒的『SPOT第1弾 アニメ版』

.

本片屬於『小学館創業90周年記念企画』的主題作品,由舛成孝二監督、吉野弘幸腳本家共同率領「A-1 Pictures」幕後團隊所製作,而且將在10月7日正式開播。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po2gzJxFvE]

另外附贈,長約16秒的『原畫稿』特別廣告!

.

原作漫畫家大高忍在《週刊少年 Sunday》的專欄網頁。

TVA《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MAGI魔奇少年』,已經發行第8集。

■電影■
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宣布將在台灣、亞洲、歐洲、拉丁美洲等全球66國盛大聯映!

謝謝HTH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和月伸宏同名生涯代表作,由大友啓史親自執導的真人電影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自從8月22日上映(特映會)以來已經開創5億5500萬日圓的賣座紀錄,如今官方挾著這股銳不可當的氣勢,宣布將在日後於台灣、德國、墨西哥、亞洲、歐洲、拉丁美洲等全世界66個國家陸續上映。我們真是有福啦!

.

其實,本片的幕後出資與主要出品者就是好萊塢八大影業之一「華納兄弟」,本來在華納兄弟的全球商業戰略之下便可期待電影的巡迴聯映,只是我完全沒想到這個好消息會來的這麼快XD 我想接下來大家一定會問:「那時候會在台灣上映呢?」相信華納兄弟不會讓我們等這個答案等太久的。

.

在此之前,本片的幕後製作特輯《“剣心”に肉体が宿った日~映画監督・大友啓史の世界~》也在YouTube開放觀賞中,讓大家可以一窺敲定大友啟史導演的理由、大友導演對於演員選角的堅持、現場拍攝的NG花絮、佐藤健的嚴格排練過程、……等等。還沒見過的人記得先去朝聖一下吧~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發行【完全版】全22集。

.

◎好萊塢男星查理·辛 Charlie Sheen(47)、
《漂流教室》原作漫畫家楳圖一雄【楳図かずお】(76)、
《宇宙兄弟》《謎樣女友X》動畫監督渡邊步【渡辺歩】(46)、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超自然檔案》動畫監督いしづかあつこ(31)、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系列》《花咲くいろは》人物設計師岸田メル(29)、
聲優坂詰貴之(40)、藤村步(30)、
聲優世戸さおり(30)、梶裕貴(27)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1229(2) - 井上織姫〔井上織姬,Orihime INOUE〕

井上織姫〔井上織姬,Orihime INOUE〕

「我好感動

.

120519(1) -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小櫻為我慶生的樣子,真是可愛

.

120903(1) - 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Doraemon〕

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Doraemon〕

「距離我出生,進入倒數100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903(1) - 関羽雲長〔關羽雲長,Unchou Kanu〕

関羽雲長〔關羽雲長,Unchou Kanu〕

2 thoughts on “120903(1)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幻影》與10/7新動畫《MAGI 魔奇少年》一同推出全新預告片!日本賣座電影《神劍闖江湖》將在台灣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