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0(3) – 2013年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發表最新海報與故事大意!預定8/25上映之電影《神劍闖江湖》公開兩支NG花絮電視廣告!

■劇場版■
2013年1月份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公布最新海報與故事大意!

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長篇代表作《HUNTER×HUNTER》將首度上映大銀幕動畫《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ファントム・ルージュ)》。本片已經在7月底搶先公開官方網站和第一支預告片,如今則是進一步披露故事大意和最新的宣傳插圖:

.

120820(3) - 2013年1月份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公布最新海報與故事大意!

正邪兩派互相對峙的第二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610×860

.

本片的故事核心圍繞在擁有「火紅眼(紅火睛)」的酷拉皮卡 vs. 幻影旅團之間的壯烈決鬥,描述酷拉皮卡的火紅眼突然遭人奪去,身受重傷的他幸好有小傑等人的急救才撿回一條命。正當所有線索都指向「幻影旅團」的時候,幻影旅團的身上刻有『團員號碼4』蜘蛛之印的那一位神秘成員,他的真實身分也將呼之欲出!

.

凡是讀過原作漫畫的人都知道,幻影旅團先後共有兩位團員背負著4號紋章,他們分別是西索柯特‧揍敵客。劇場版的故事既然是原創展開,而且這起事件的發生時間點也未公開,代表他們兩人不論是誰都有可能是本片的幕後關鍵--儘管我們從海報上只有見到西索。本片預定2013年1月12日上映,詳情可能要等最新的預告片才能加以推敲~

.

劇場版《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官方網站。

2011年TVA《HUNTERxHUNTER》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0集。

■電影.YouTube■
真人版電影《神劍闖江湖》8月25日上映在即,官方正式公開NG電視廣告!

改編自漫畫家和月伸宏同名生涯代表作,由大友啓史親自執導、佐藤健武井咲領銜主演的真人電影版《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就在7月中旬跟七家不同的新聞媒體合作推出劇中7大主角的專屬海報與預告片之後,官方再度找上知名口香糖品牌「LOTTE」拍了兩支別出心裁的電視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SfpoImxZs&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5秒的『NGシーン・ロッテCM1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xrSxjPgXF8&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5秒的『NGシーン・ロッテCM2

.

難得在電影上映之前,我們可以搶先一睹佐藤健武井咲倆人的NG鏡頭呢!本片預定在本週六(25日)隆重首映,如果要培養觀影(雖然是在日本)的情緒,我建議多多去複習之前七位角色的專屬預告片;上面這兩支就當作茶餘飯後的輕鬆小品吧XD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發行【完全版】全22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820(3) - 三橋晴子〔Haruko Mitsuhashi〕

三橋晴子〔Haruko Mitsuhashi〕

發表迴響